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8月18日上映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卷入金融犯罪风波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2》票房破2亿 古天乐叶璇香港开心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0:21
古天乐叶璇香港开心庆功
古天乐叶璇香港开心庆功

  搜狐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叶璇主演的《窃听风云2》截至上周末,累计票房已达2.02亿,香港票房突破两千万。昨日(9月7日),《窃听风云2》剧组在香港召开庆功会。面对该片超高的票房成绩,作为片中的一对港版“史密斯夫妇”,叶璇和古天乐在庆功会上也是难掩兴奋之情。

  票房飘红过两亿 古天乐叶璇表演获影迷称赞

  《窃听风云2》自8月18日上映,首映四天,便以内地合计票房8100万迅速追平09年《窃听风云》的成绩,过两亿意料之中。影片出品与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更是将“坐2冲3”作为影片的终极目标。

  除去收获超高票房成绩,《窃听风云2》在口碑上也获得一片赞誉,有观众表示,《窃听风云2》中型男“亮眼”美女“养眼”,悬疑、动作、火爆场面一个不少,特别是主演古天乐与叶璇这对港版“史密斯夫妇”的“吸睛”组合,为影片注入了动人情感的同时,还令《窃听风云2》成为一部集优质港片元素于大成的“满汉全席”。有观众看过该片后点评道,“这是一部纯爷们电影,剧本的精巧程度不亚于《无间道》,追车戏也非常精彩,三位男主角的表演已超过《窃听风云》第一部,而叶璇作为爷们间的一抹柔情,将内心的纠结情绪演绎的相当丰满,真不愧是金像奖得主。”

  大银幕小荧屏双赢 叶璇暑期票房收视称王

  《窃听风云2》票房过2亿,无疑使叶璇成为了今年暑期档银屏荧幕都不可忽视的重要人物。作为《窃听风云2》中的点睛之笔,叶璇与古天乐饰演的夫妻欲爱不能、纠结复杂的感情始终贯穿全片,使整部影片更添可看性,也为该片创造观影佳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而在叶璇主演的另一部暑期大热年代剧《国色天香》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演出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并在浙江卫视一经上档即掀起收视热潮,更以1.047的收视率取得全国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的第一位。大银幕小荧屏的双赢,也使叶璇成为今夏暑期档当之无愧的票房与收视的王者。

  自2010年凭借电影《意外》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后,叶璇的星途可谓如日中天,不仅片约不断,而且频频在银幕荧屏等大热影视剧中领衔,《建党伟业》、《窃听风云2》、《国色天香》均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近日另一部备受业内外观众的电视剧,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的《第九个寡妇》即将开拍,叶璇更获严歌苓钦点出演《第九个寡妇》的女一号王葡萄一角,相信叶璇凭借过人的表演天赋,和对自己的不断超越,必将带给观众带来更大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