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即将收官 刘雪华邓萃雯演技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09:32

刘雪华邓萃雯“斗戏”剧照
刘雪华邓萃雯“斗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自开播以来,一直稳居收视前列。尽管如此,该剧仍遭遇了不少“口水”,从小燕子到紫薇,从永琪到尔康,从容嬷嬷到众太监丫鬟,无不被网友媒体批得体无完肤。但也有例外,比如刘雪华和邓萃雯出演的皇太后和皇后。而这两大戏骨在剧中的同台飙戏也成为了全剧最大的看点。

  剧中,刘雪华延续那善良温柔的形象,曾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擅长演哭戏的她,总是在荧屏中以楚楚动人、泪眼婆娑的形象出现,让数不清的观众为之感动流泪。如今却饰演“严厉”和“慈祥”兼备的老佛爷,表演刚柔并济,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出演过如妃等“狠角色”的邓萃雯出演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皇后”,首度挑战喜剧角色,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巧合的是,戏外以师姐妹相称的二人在剧中竟然成为了皇室中的“婆媳”,因此这样的“交手”也与寻常老百姓生活中的大相径庭。与老版《还珠格格》中严厉有余剧中,几场火花四溢的正面交锋,看得观众大呼过瘾。

  据悉,新版《还珠格格》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演员,但戏外刘雪华和邓萃雯最投缘。该剧将于本周播出大结局,作为师姐的刘雪华一再表示非常欣赏邓萃雯。“这几年她的表现一直很好,对于几个角色的表现都游刃有余,这次合作得很愉快,非常期待下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