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潜行狙击》结局未定 谢天华争“视帝”无压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8日08:47
《潜行狙击》热播多周
《潜行狙击》热播多周


  新快报讯 香港无线九点半档剧集《潜行狙击》热播多周,上周收视持续上升,平均收视31点、最高达33点(观众人数约211万)。虽然该剧本周日(9日)才迎来大结局,不过,Laughing(谢天华)、MadamJo (陈法拉)、跛Co(黄宗泽)、姚可可(徐子珊)乃至巩sir(刘松仁)和蜡青(欧阳靖)等主角的下场却备受关注。各种版本的结局也已陆续曝光。而监制庄伟健称最后结局还未剪辑,故曝光的结局并非全部故事。

  流传结局多个版本

  《潜行狙击》无疑是今年无线的大热剧,播出不久便引来观众猜测其结局。此前,据港媒剧透以及网友推测,《潜行狙击》流传几大版本,有悲剧收场的,包括谢天华入狱,陈法拉惨死,徐子珊出卖黄宗泽险送命;也有大团圆结局的,如谢天华与陈法拉、黄宗泽和徐子珊都结婚。其中谢天华与陈法拉的“结婚照”更曾在微博被谢天华本人转发。

  随着本周结局篇播出,关于结局的猜测更是甚嚣尘上,其中尤以两个版本的流传最为广泛:其一,几大主角都有喜有悲:陈法拉被黄宗泽劫持后坠楼惨死;徐子珊虽与黄宗泽复合,但在举行婚礼的途中,因发现黄宗泽犯罪证据而惨遭灭口,不过徐子珊被救下没死;谢天华因无法将黄宗泽定罪而开枪杀他,自己也最终入狱。但是最后出现一个神秘人现身狱中,告诉谢天华要执行新的卧底任务。而黄宗泽只是被谢天华射杀入院并没有死去,徐子珊看着病房中的黄宗泽流下眼泪。另外蜡青也继续当卧底,至于巩sir则终于和佩君结婚了。

  第二个版本则相对狗血很多:陈法拉坠楼变植物人,谢天华在制服了黄宗泽之后,在陈法拉床前默默流泪,最终陈法拉眼角流出了一滴泪。此外,网上疯传的跛Co与爱将“爆灯”谈断背情,网友多数认为是流料。

  准备结局多个方案

  对于率先遭“曝光”的“大结局”,谢天华与陈法拉都表示“不可尽信”:“据我们所知,其实导演准备了不止一个的大结局方案,到时看观众的反应来播出,所谓的‘剧透‘都是言之过早了。事实上我们也不知道结局是怎样的,导演也弄得很神秘的样子,所以大家尽管追看就是了。”

  监制庄伟健称最后结局还未剪辑,故曝光的结局并非全部故事,他会因应观众反应在结局作修改。他表示结局故事法拉的死是悬案,有背后故事,是否真的死也未知;真相会在电影版才揭晓。至于黄宗泽与徐子珊的最终结局也会在这星期才决定并剪辑。庄伟健称刘松仁的角色原本是奸角,但大家嫌太沉重而有改动,有信心观众会期待。

  问《潜行狙击》会否拍续集,他称要待电影版先开拍,只要有口碑与收视,才有机会拍续集。

  顺便说说

  谢天华争“视帝”无压力

  由于陈志云回归无线掀起视帝视后重新执位传闻,黎耀祥及王喜等先后“取替”谢天华被指是大热门。面对种种揣测,谢天华夺奖信心未受动摇,更扬言“视帝”属谁不用回应:“现在出街好多人追问我结局,开心大过压力。”对于有指志云回归后艺人分成陈志云及乐易玲两派,天华澄清公司没有分党派:“大家都是为无线做事而已。”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