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小燕子李晟签约滚石唱片 坦言一直把张睿当弟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8日07:56
我们没有姐弟恋,只有革命情
我们没有姐弟恋,只有革命情

  新快报讯 新版《还珠格格》(简称“新还珠”)影响力持久且深远,一夜走红的新“小燕子”李晟乘胜追击,昨日签约滚石唱片,成为旗下唯一的内地影视演员。号称对于各种比较已经习惯的李晟,正式向影视歌三栖发展,再现赵薇当年的风范。虽然每一“栖”都是非科班,但她直言这个圈子很宽容。

  “新还珠”今晚将落下帷幕,李晟透露,结局是“心酸的现实”,但是长大的代价就是如此。至于被爆与“五阿哥”张睿的假戏真做,李晟坦言把对方当弟弟,纯粹的革命友谊。亮明单身的她大喊:“没有时间,哪个男人愿意要我啊!”

  否认玩票

  “进入演艺圈就是想唱歌”

  滚石旗下的很多歌手都是李晟的偶像,虽然自己从小唱歌很好听,但是还是非专业,但她透露自己进入这个圈子就是想当歌手,而并非想当一个演员。据悉,11月下旬就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她唱了“新还珠”里的5首歌。

  新快报:滚石旗下的歌手都很专业,你自己如何定位?

  李晟:说实话,我演戏不是科班出身,也不是专业的,可能我觉得(唱歌)这样的一个尝试会更好些,给了非专业而又有梦想的人一个实现的机会。现阶段我可能唱歌有很多缺点,想变得越来越好就需要去学习和长进,可能这张专辑不会一听就让大家觉得我是唱将,但是会给有梦想的女生一种舒服轻快的感觉。

  新快报:你进演艺圈原本是想当歌手而并非演员?自己有没有写歌?

  李晟:我倒是挺喜欢写东西的,但是这张专辑没有机会写,希望下一张专辑能够参与到创作之中。写歌词还行,写曲就算了吧。我从小唱歌就很好听,一直都梦想当歌手。我没有专门去学过,只是很喜欢唱,小时候家里有台电子琴,我和我妈就在家里很High地开小型演唱会。她不停地弹,我不停地唱。

  新快报:都说你与赵薇的成名轨迹很像,唱歌也像。

  李晟:可能我们发音的位置很接近,压低在嗓子后部。但是唱情歌时我们一点儿也不像,因为我唱歌有两个发声区,唱欢乐的歌的时候,声音特别尖特别细,唱深情的歌就比较厚,所以与赵薇就不太像了。至于成名的方式,这也没什么特别,很多艺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新快报:你有听过赵薇唱歌吗?她会是你以后的目标吗?

  李晟:我有听过赵薇的歌,有买过她的几张专辑,我从小就喜欢她,觉得她特别有艺人的特质,她一直是我的榜样。现在(大家认识我的)时间太短了,对我各方面的了解还没有那么多,对我还是很小燕子的定位。等我的下一张专辑有更多的尝试时,英文歌也不是不可以有的。

  大赞何炅

  “没见过这么好的大好人”

  一直霸占暑期档的“新还珠”终于迎来大结局,虽然自播出以来,热度不小也争议不断,更有网友带着“吐槽”心理观看,网上有小燕子李晟的十条“罪证”,从吃相雷人到与狼共舞等等。“新还珠”主角李晟已经免疫地习惯应对,并透露大结局是“心酸的现实”,担心不少“永燕党”会难过。

  新快报:“新还珠”的大结局是皆大欢喜的吗?“永燕党”能否满意?

  李晟:我觉得是一个好的结局,算有一点开放式的。他回来了。他肯定要回来,不然我就揍他!可能很多的“永燕党”看到会有些难过,在他们眼中,小燕子与永琪是最完美的一对,他们会忍受不了这两个人之间有任何瑕疵。这一版“永燕”结局比较现实,他们不只是童话,而是在现实中如何去长大,我觉得这一版结局是非常好的。

  新快报:“新还珠”播完了,你会不会担心有落差,人气慢慢变冷?

  李晟:我明白戏在播的时候,我的热度肯定是比较高的。播的时候大家都看你是小燕子,我也期待播完以后,大家看到的就是我个人了。我是以李晟的名义再次面对大家,带来更多的工作和作品,大家才能慢慢认识李晟。

  新快报:你与何炅老师私下关系好到什么程度?

  李晟:我从来没见过像他这么好的大好人,当初跟他一起拍MV时,他非常提拔新人,现在有很多人都被他帮助过。让我最为吃惊的是,他居然会过来为我补粉,甚至帮我系鞋带。

  新快报:“新还珠”有很多争议,他有没有鼓励你?

  李晟:有一天何老师在微博上发了一段文字鼓励我,我很感动,但是可惜他不能来帮我拍MV。幸运儿哪有那么幸运,一个草根女孩子终于圆梦。虽然还珠这个梦做得很长也特别美好,但是总是会有结束的那一天,就像今天你说天哪明天就播完了。我感觉刚拍完就结束了,惚如梦,很长又很短。

  否认恋情

  “我一直把张睿当弟弟”

  走红以来,李晟说自己并没有遇到太难过的事,如今工作档期太满,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见过爸妈了,就是特别想回去看看他们。曾经宅在家里6年都不转行,李晟说自己比较能坚持,如今已经改变性格,不过她坦言自己只把“五阿哥”当弟弟。

  新快报:很多人因为角色而改变了性格,你说自己原本很内向,并不适合演艺圈。

  李晟:有小燕子的部分融入了我的性格。可能过去6年来我说过的话都没有这一两年说的多,就像我们两人这种接触的谈话,都不行。刚才的见面会你也见到了,我很紧张,其实我已经很好了,以前更紧张,沟通会有障碍。可能我比较轴,一根筋走到底,私底下太安静,又有些神经质和情绪化。

  新快报:现场你很紧张,但是一看到张睿就放松了,难道你们真的假戏真做?

  李晟:他唱得比我好,我们两个都是麦霸,他18岁就出过片。其实从拍戏开始,非常深厚的革命友谊,因为他比我小,我一直都把他当弟弟,反正他也是一个特别努力的人,我们一起一路打拼过来,还有紫薇、尔康,网上有各种版本,我们四个人的感情就是同伴。我是比较慢热的人,朋友在身边就像是定心丸。我还是单身,没有时间谈恋爱,哪个男的要我啊?

  新快报:从你走红的方式,以及你并非科班的身份,有人觉得你后劲不足。

  李晟:我并不会担心这一点,现在这个圈子有很大的包容度,有很多优秀的人都非常努力,至于我本人,我没有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我就是想看看能做成什么样,潜能最大发挥到什么程度。

  记者手记

  趁热打铁很重要

  身穿白色羽毛裙的李晟一直笑称裙子太紧了,搞得自己很紧张。后天就是她26岁的生日,她满口要的都是快乐的愿望。其实她在“新还珠”剧组中总是唱着歌,唱K的时候也是麦霸,这其实就是她进这个圈子的梦想。

  李晟的经纪公司老板何琇琼坦言,当初一听到李晟唱歌,就想要给她一个机会,这是“新还珠”中几个同门中的特例。而滚石唱片老板段钟潭也毫不客气答应让李晟去唱上海“滚石30周年”演唱会。滚石旗下除了曾签“九头身”吴佩慈外,大部分都为唱将,段总表示手下找过音乐人看过,觉得李晟声音有潜质,是讨论过的。当然确实考虑到李晟的人气,所以要加紧时间录唱片。“她还是个小女生,我们公司的人都是经过历练才出来的”。

  至于走红的甜头之后,会不会吃苦,李晟坦言自己内心有力量,现场高喊道: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