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章子怡微博赞韩庚获过万转发 “庚饭”力挺偶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8日07:41
<a href=
韩庚周一出席《大武生》首映,接着展开全国密集宣传。


  信息时报讯 虽说如今拍电影,偶像牌并非万能,但要是这个偶像是韩庚,片方就要偷笑捡到宝了。韩庚入行以来第一部电影《大武生》明天正式上映,“庚饭”(韩庚粉丝的昵称)已一早行动起来,自发在网上展开宣传。

  《大武生》上映前,很多粉丝已经主动改了自己的微博昵称,在名字中加入“韩庚主演大武生”等字样,充当免费宣传版。这两天,微博上的“庚饭”们更集体发威,力挺偶像的电影处女作,甚至连韩庚在微博上的一句简单的“希望大家支持《大武生》”的微博,在三小时内都被转发2万多次。这场“满满都是爱”的粉丝行动让网友感叹:人类已无法阻止“庚饭”了!

  《大武生》周一晚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虽然导演高晓松因醉驾获刑不能出席该片的首映,但有很多他的挚友来为他捧场。久未在京露面的天后王菲身穿白色T恤,戴着黑框眼镜,以全新短发现身,不过面对媒体就是不开金口。相比之下,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观影后,就在微博上发文称赞韩庚“有潜力”。

  化身“稀土部队”的章子怡,平时一条微博一般转发数在1000次左右,参加完《大武生》的内地首映活动,昨天凌晨她在微博中评论道:“电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昨天(指周一),《大武生》首映。遗憾的是,高晓松错过了他的盛典。收获的是,未来大银幕上又多了一个有潜力的演员。坚信你的梦想,它就在你眼前。@韩庚。”截止到昨晚7点,这条微博已被转发过11000次,评论有3000多条。韩庚昨天一早转发回应:“谢谢鼓励呵呵!我还会继续去努力的!”也被转超过7000次,评论更多达5000多条。

  除了章子怡外,当晚出席首映礼的不少明星观众,在提起这部戏时也离不开“韩庚”的话题,杨澜也在微博上评价说:“电影情节上有牵强之处,角色选择上,刘谦怎么看也不像警察局长。不过韩庚的表演还是挺让人惊喜的,结尾处的台词也有晓松式的幽默感,感情师父传授的三条戒律都破啦!”

  而不光是明星,连普通人也同样感受到网上的“庚饭”效应,微博认证“四川新闻网首席政法记者”刘侠说:“我无意间看了一个韩庚的广告,觉得这个男生很阳光很干净,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就发了条微博表扬下,结果此条微博成为我开通微博以来转发和评论最多的一条。果然粉丝们都在民间啊,我宣布从此以后,我成为韩庚的粉丝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