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韩庚:不希望借粉丝推动票房 和吴尊就是兄弟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07日18:10
韩庚(资料图片)
韩庚(资料图片)

  晚报报道 由吴尊和韩庚主演的 《大武生》将于9月9日正式上映,在昨日的看片会上,媒体笑场不断,吴尊和韩庚更被指“很有爱”。但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吴尊和韩庚笑着否认了戏中所谓的 “基情”,并坚称只是单纯的兄弟情。而作为超人气偶像的韩庚,更是直言自己对票房毫无压力,并表示不希望影片只赚粉丝的钱。

  被指“双生有爱”

  《大武生》中,吴尊和韩庚分别扮演关一龙、孟二奎两兄弟,两人自幼一起学艺,长大后又要面对家仇、爱情、兄弟情等多种情感的纠缠。虽然韩庚和大S才是一对苦命情侣,两人还不乏激情戏,但韩庚和“师兄”吴尊间的微妙感情则再度引发 “双生有爱”的质疑。

  不过当记者问及韩庚在戏中和吴尊“相亲相爱”,有没有觉得很暧昧时,韩庚立刻反驳道:“相亲相爱这个词用错了吧,我们之间就是兄弟情,直到长大到了上海,遇到很多人,很多感情纠葛,但是一切结束后发现还是兄弟最亲。 ”吴尊则用四个形容词解释说:“两个角色从小就是孤儿,相依为命,很单纯很知心,很直接很简单。直到最后经历一切,两人还是回归到小时候单纯、简单的感情中。 ”

  不希望借粉丝推动票房

  今年不少影片利用偶像赚足了粉丝的钱,《孤岛惊魂》凭借杨幂粉丝力挺获得9000万高票房;五月天的《追梦3DNA》未映先热,内地粉丝包场已达1000多场,而《大武生》则因为有韩庚粉丝“庚饭”的支持,各地影院的包场活动都相当给力。

  早在前日的《大武生》北京发布会上,庚饭已经让众媒体见识到了粉丝界“海底捞”的力量,昨日上海发布会上,庚饭则继续为偶像上演贴心大戏。记者同样拿到了小礼包:在贴有Q版韩庚图片的礼品袋内,有吃有喝有纸巾有扇子,有贴纸有手机链,甚至还有两张《大武生》电影票。如此细致的准备,如此强大的团队,《大武生》票房想不高都难。

  拥有如此强大的粉丝,初涉银幕的韩庚是否会因为票房深感压力大呢?韩庚坦言:“因为偶像的身份,让粉丝来挺电影,我不赞同这种做法。我也从没有因为票房而感到压力,这部片子是拍给大家看的,不是只为粉丝拍的。我希望大众都能喜欢,而不是让粉丝去推动票房。 ”韩庚同时认真地呼吁说:“不要注重在粉丝身上去赚钱,他们还年轻。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