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热拍 黑妹饰“女管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5:18
黑妹
黑妹


  昨日,大型历史巨制《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在北京唐自头影视基地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该剧制片人贾晓晨携导演林峰及主演赵立新、王奎荣、大陶红和黑妹等盛装出席。该剧再现了1900年到新中国成立之前风云变幻的天津,以一个天津大家族海家三代人跌宕起伏的命运为集中代表,展现了天津这座历史名城的独特人文风骨,以及中华民族灵魂深处昂扬不屈的生命意志,该剧总顾问王朝柱一连用了三个词“大历史、大天津、大人生”来总结这部大剧的史诗内涵。

  《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集以近代天津的历史风云为时代背景,以海子轩海子佩这一对孪生兄弟的命运为焦点,在通过对个体命运的观察当中,折射出了一座城市和一个民族的高贵品行。

  黑妹此次在剧中饰演冯妈,是大家族的女管家,上至老爷夫人、下至丫鬟仆人里里外外都需要冯妈打理。黑妹老师用她深厚的表演功底,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十分到位。据黑妹老师透露,她从小就非常钦佩大家族的管家,遇事不乱、井井有条,这次有幸饰演这个角色非常开心。而且这部剧不管是场景搭建、还是人物造型,都非常的讲究,自己非常珍惜这个难得的舞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