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收官成绩报告:难超经典 娱乐至上 81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9月07日15:01

  PART.8 台词部分——

  猜想八:“还珠体”语录流行 世上再掀造句风

  摘要:我们相信奶奶的实力,所以大家一定会闪着星星眼欣赏新还珠当中可能会出现的更长更啰嗦更狗血的煽情台词大联播,从此之后中华语言文字的百花园中,肯定会有一种名为“还珠体”的奇葩诞生,迎着出生的朝阳,熠熠发光——

  解析:狗血排比是不少,天雷太多受不了

  山无棱,天地合,琼瑶才能不狗血!说道台词的做作程度,琼瑶奶奶的戏敢称第二,那第一大概永远都不会被生出来。事前大家翘首以待,能够诞生新的句型可提供给大家吐槽恶搞。然而没想到的是,琼瑶奶奶这次来了个特惠大放送,每一集都有大段大段的内心独白和心情解析,连绵不断的排比说出来比唱山歌还轻松……那澎湃的激情,真是HOLD都HOLD不住啊。

  然而,在新版当中,更突出的问题,还真不是那狗血的台词,而是许多桥段对白,被大家觉得有性暗示,比如说那著名的“深不可测”,永琪与别的女人圆房时人家那“你就肆意的侮辱我吧”,还有尔康和紫薇对诗对着对着就对成淫诗浪词了……感慨啊,琼瑶奶奶是多么的小纯洁小透明啊……真不敢相信,这些都是她写出来的,一切都只能怪我们太多心的,嗯,一定是我们太多心了!

  新《还珠》第八题得分:7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