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收官成绩报告:难超经典 娱乐至上 81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9月07日15:01

  PART.5 演员养眼度部分——

  猜想五:紫薇燕子分不清 全民热衷写指南

  摘要: 即使发布过系列定妆照以及三版片花,但是鉴于这一次的新还珠主角均由新人出演,基本上除了尔康之外,其余的年轻主演都是观众们眼中的陌生面孔,加上清朝造型,大家的样子看上去都很相似。所以为了快速辨认出她们谁是谁,网友们也想出了种种办法来书写“新还珠人物辨认指南”……

  解析:女主角灰头土脸 边角配角真好看

漱芳斋四大才子还有宫女轮番抢戏
漱芳斋四大才子还有宫女轮番抢戏

  是的,如果你问一百个人“新《还珠》的女主角们长的好看不?”就肯定有一百个人回答:“有啥好看的?!”李晟年纪太大(和演永琪的张睿站在一起,太老牛啃嫩草了吧),而海陆的肤色又黑(特别是演尔康的李佳航也黑,俩人站在一起跟肯尼亚小情侣似的),人民群众对于她们俩的评价从头到尾都没怎么高过。而饰演金锁的孙耀琦虽然几次宣传活动上现代装示人时表现的甜美可爱,但是古装扮相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别扭。

  好在,除了主角之外,边边角角的配角们,倒是有不少好看的。比如说塞娅公主、晴儿、含香乃至柳红;再比如说几个漱芳斋的小太监,若干一闪而过的男侍卫……每次看到这些,我们都能感慨我天朝新人美貌指数的雄厚储藏,但是问题在于,为啥这种偶像剧里演主角的老是这么囧囧有神呢?也许正像范冰冰对于新《还珠》所表示的那样,大家总要给新人一个机会上位吧?实在很合演员的这些美貌配角们,大家还是很希望他们的机会更多一点的。

  新《还珠》第五题得分:8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