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东霖《暗香》热播 剧组盛赞其戏好人缘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4:33
任东霖和王珞丹精彩对手戏
任东霖和王珞丹精彩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家族商战片《暗香》正在云南以及福建东南卫视热播中,在该剧中,黄晓明、王珞丹、杨幂等众星拱月,“超级新人”任东霖脱颖而出,在该剧中备受关注。随着该剧热播,任东霖的人气也不断上涨,更多人开始关注任东霖的戏。

  在该剧中,任东霖饰演皮皮,是程氏家族掌门人程远的外甥。皮皮的父亲在程氏的压力下吞枪自杀,使得皮皮的母亲自此疯疯癫癫,而皮皮深爱的女人丽达对程远情有独钟。围绕着这些人,程氏以及程氏家族的人开始陷入一场精心设计的黑暗漩涡中。

  据悉,任东霖除了早期的代表作《暗香》之外,近年来好戏不断,接连出演了《经天纬地》、《嫦娥》、《我们同是一家人》以及近期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一系列优秀作品。有很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任东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非常聪明,演技也非常棒,所以演戏从不会让剧组担心。除此之外,任东霖的人品也没的说,所有与他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