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北京热拍 于震情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4:20
于震饰演马云飞
于震饰演马云飞

于震情陷“三角恋”
于震情陷“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由之前的荧屏大热《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打造的《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五号2》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展开了一个全新的剧情结构,于震、王丽坤、淳于珊珊、刘琳、施京明剧中五大主演再度聚首,除了紧张刺激的谍战情节,剧中于震饰演的马云飞情陷“三角恋”,成为续集的一大看点。

  《五号2》中,于震饰演的马云飞化身“千面王子”,除了造型百变外,还拥有了更加变化多端的身份,整个故事结构更加紧凑,悬念丛生,高潮迭起。而续集中,马云飞与美女特工高寒(王丽坤 饰)之间悬而未决的感情问题也成为了广大剧迷关注的焦点之一。马云飞继续与高寒感情升温的同时,却遭到好兄弟何坚(淳于珊珊 饰)的横刀夺爱,三人陷入扑朔迷离的“三角恋”之中。究竟这段感情如何收场,马云飞的情感命运如何,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于震紧张赶拍《五号特工组2》的同时,月底还将挤出时间参与国家大剧院大型话剧《王府井》的排练复演中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