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落长安》北京答谢会 刘奕君彰显激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3:42
刘奕君《叶落长安》北京答谢会
刘奕君《叶落长安》北京答谢会


  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和各大卫视的年代情感巨制《叶落长安》北京答谢会9月6日在北航大厦举行。该剧由同名小说《叶落长安》改编,少壮派导演姚晓峰执导。典范旗下青年实力派艺人刘奕君与陈小艺、倪大红、刘涛等实力演员同台演绎。

  《叶落长安》讲述了跨越半个世纪的“河南人在西安”的故事,以上世纪40年代中原地区战乱灾荒,人口大规模西迁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在锦华巷这个河南人的“西安聚集地”,玉兰一家三代50年间的艰辛和融入这座城市的艰难过程。刘奕君在剧中饰演一位逃难到西安的落魄地主张俊,化身“豫盛大酒楼”的“首级参谋长”与陈小艺,刘涛上演精彩对手戏,在剧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当编剧赵冬苓看到刘奕君饰演的张俊,不禁高兴的说:你们怎么请到他的,他演的张俊太对了,就是我心里想的。刘奕君还曾出演过赵冬苓编剧的《北方有佳人》和《南下》。首次表演家乡民俗风情的刘奕君,这次为观众展现了一个独特且具人格魅力的角色。据悉,由于刘奕君私下与导演姚晓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他也在档期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来出演这部戏,姚导这次能与刘奕君一起合作也非常高兴。相信在近期随着《叶落长安》与由刘奕君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剧《传奇》等几部大戏的相继播出,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答谢会上,刘奕君口碑极佳。其在《叶落长安》中的出演,也深受广大观众的期待。刘奕君表示内心澎湃,期望能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