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将映 房祖名王子文打造全新情侣形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9月07日08:14
主演房祖名(左)、王子文出席《李献计历险记》发布会。本报记者张伟摄
主演房祖名(左)、王子文出席《李献计历险记》发布会。本报记者张伟摄


  由房祖名、王子文主演的《李献计历险记》宣布将于10月5日上映。昨天,艺术顾问鲍德熹携联合导演郭帆、李阳,主演房祖名、王子文等主创到场与媒体见面。现场房祖名和王子文两人默契十足,演绎了电影中的经典对白。他们表示:有信心打造大银幕全新情侣形象。

  房祖名颠覆形象

  片中,房祖名扮演李献计,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银幕形象。从外形上看,房祖名利落的短发、酷酷的造型的确是贴近原作李献计形象的最佳人选。

  现场,片方以剧照带领房祖名和王子文穿越回电影中的几场亲密桥段。两个人表示非常有信心打造大银幕全新情侣形象,并默契十足地演绎了电影中的经典对白。

  主创患上“差时症”

  动画版《李献计》曾被网友盛赞为“2009年最牛的国产动画片”。网友和主创都表示,看完这部动画片,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差时症”。原动画导演李阳用简单的语言给差时症做了描述:“比如,你上班的时候,就差5分钟下班,会觉得度日如年;但是特别高兴的时候,就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