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洪金宝力捧双生 偶像不靠粉丝赚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22:27
动作导演洪金宝
动作导演洪金宝

师弟孟二奎
师弟孟二奎

师哥关一龙
师哥关一龙

师兄弟窃窃私语
师兄弟窃窃私语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由高晓松执导,邹静之编剧,洪金宝担纲动作导演,吴尊、韩庚、大S、刘谦、元彪、于荣光、伊能静等群星主演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即将于本月9日正式上映,昨日(9月6日)片方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洪金宝携吴尊、韩庚、刘谦等主创出席。

  发布会上,洪金宝在大曝拍摄艰辛的同时,也对新生代吴尊、韩庚赞不绝口,欲收徒力捧他们为新的功夫片接班人,刘谦则自称饰演的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大反派,而当对首映礼上粉丝热情推介记忆深刻的媒体,提出是否只靠粉丝顶票房时,韩庚显示出对庚饭十足的保护,“粉丝们年纪都还小,我不想靠他们赚票房,电影是拍给所有人看的,我相信《大武生》本身的实力”。

  洪金宝现场收徒,力捧双生上位

  作为《大武生》的动作导演,洪金宝是整部影片中所有动作戏的灵魂,四场打戏场场精彩的背后,幕后拍摄时的种种艰辛。“最困难的是时间,”洪金宝透露,当时有一场戏,本来是计划6天拍摄时间,结果后来要3天拍完,每天需要工作17到18个小时,“还好两位帅哥很配合,很支持我,来拼命的打,克服皮肉和精神的痛苦、疲劳。”吴尊、韩庚两位主演的努力也深深打动了洪金宝,他甚至都起了收徒的念头,当主持人问及是否愿意捧二位新人成为新的打星时,洪金宝很干脆的回答:“没问题,只要有老板肯花钱,就真的棒,只要有老板投资,请他们,请我拍,一定没问题。”

  韩庚“嫁”给《大武生》 不靠粉丝赚票房

  在发布会之前,韩庚的粉丝们给到场的记者们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其中还有两颗费列罗的巧克力,庚饭们笑称自己的偶像已经嫁给了《大武生》,“这已经够结婚的标准了。”而从首映礼上狂热的粉丝支持,甚至被媒体称呼为“地球人无法阻挡庚饭”,韩庚在深深感谢粉丝支持的同时,并不同意“粉丝顶票房”的说法,“《大武生》作为电影是拍给所有人看的,我不希望人们只注重在粉丝上,不要注重在粉丝上赚钱,他们还年轻。”

  刘谦自称“清纯可爱”打动导演

  刘谦在《大武生》里饰演反派警察局长,在剧中连环设局巧妙操纵双生复仇,被誉为“最神秘警察局长”,不过在发布会当天,他自称自己的角色其实最大的特点是“清纯可爱”。“当时高晓松导演就是因为看中我这点才选中的演的这个角色,”刘谦表示,当时高晓松跟他说了5分钟,他就答应出演,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高导想要一个不太一样的大反派,“而我就特别符合他心中‘清纯可爱’的形象”。他透露,因为在片中演的大反派,所以想展示自己不一样的性格,加入一些变态的桥段,比如玩弄尸体,“可惜最后没有办法实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