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3周点击破4亿 黄海波对姚芊羽真情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9:56
《番号》点击破4亿 北京庆功

《番号》3周点击破4亿 黄海波对姚芊羽真情告白(点击进入组图)
《番号》3周点击破4亿 黄海波对姚芊羽真情告白(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刘鹏/视频)9月6日,《永不磨灭的番号》在京举办庆功会,导演徐纪周携黄海波、姚芊羽、王雷、高昌昊等主演出席,同时正式宣布《番号》在搜狐上线3周内点击率突破4亿次。剧中三对有情人都未能终成眷属,为弥补遗憾,现场为他们补办了花轿婚礼,黄海波还对姚芊羽真情告白:“一定好好过日子,生一窝小崽子!”

  姚芊羽、王雷、芦芳生、李健等主演的抗战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自8月16日登录搜狐视频以来,凭借诙谐荒诞、黑色幽默、悲惨壮烈等独具特色的“番号元素”,受到诸多观众的热捧。作为一部原本并不十分看好的“黑马剧”,上线仅3周即创造点击数破4亿的奇迹,21天总播放量为404,667,815,打破了由搜狐视频2010年独播剧《婚姻保卫战》保持的纪录。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在一个微博时代,人们口味都比较刁的情况下,《番号》能火成这样真的不容易。面对如此佳绩,男主角黄海波依然保持谦虚:“与其叫庆功会,不如叫总结会,找找问题。我跟纪周说,咱俩还得进步吧,得头脑清醒,对得起观众喜欢咱们那份心。”

  剧中,姚芊羽饰演的赛貂蝉在第28集中便壮烈牺牲;陈锋在大结局时也战死沙场,未能与剧中小北平缘定三生;痴情泼辣大门子和孙成海最终亦未能走到一块儿。因此,三对男女角色都没法“终成眷属”成为该剧一大遗憾。现场还特别设置环节,让三位男士坐着花轿来与三位女星成亲,黄海波手挽姚芊羽的手还深情告白:“一定好好过日子,生一窝小崽子!”姚芊羽也笑着回应:“戏里这段恋情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另据北京卫视有关人士介绍,该剧收视率也一路看涨,最高点达到11.98,单集收视率超过《潜伏》、《士兵突击》,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冠军”,在全国同时段收视中一直位列榜首。此剧不但得到了剧评人和媒体的一致青睐,豆瓣网友对该剧的评分更是达到了红色题材中史无前例的9.2分,甚至超过了之前倍受关注《士兵突击》的9.0分。借助网络积攒的人气,该剧二轮将登陆央视黄金一套次黄档与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大卫视,“番号热”势必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