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吕夏出席《大武生》首映礼 白裙亮相显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6:02
吕夏出席《大武生》首映礼?


  9月5日晚,由高晓松导演,邹静之编剧,洪金宝担纲动作执导,大S(徐熙媛)、吴尊、韩庚、刘谦、于荣光等主演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青年演员吕夏应邀出席并观影。

  当晚首映礼的红毯上星光熠熠,一众主创洪金宝、元彪及吴尊、韩庚、大S、刘谦都是盛装出席,众多演艺界名人也都悉数路面,青年演员吕夏身着白色小礼服裙亮相红毯,十分优雅迷人。在接受记者参访的时候,吕夏表示自己十分期待看到这部电影,收到邀请十分开心,之前有看到片花就觉得韩庚和吴尊的动作戏拍得很棒,有记者问吕夏更喜欢韩庚的表演还是吴尊的表演,吕夏幽默地表示:这个问题太犀利了,两个人都这么帅!

  青年演员吕夏是内地影坛的一颗新星,她曾在《生死线》、《你是我的生命》、《告密者》、《我的孩子我的家》等多部电视剧集中有过精彩表现,塑造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由她主演女英雄向警予的康洪雷作品《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也刚刚杀青,拥有多部出色电视剧作品的吕夏被问及是否也想拍摄电影时,吕夏表示,拍电影和电视剧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体验,如果有合适的角色,自己也很想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