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克群瑶瑶上演先礼后兵 对垒互呛火药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4:49
郭书瑶与吴克群
郭书瑶与吴克群


  周日晚间十点档风云再起!已经蝉联2周冠军的《小资女孩向前冲》即将卯上强敌《料理情人梦》,来势汹汹的《料理情人梦》挟吴克群、凤小岳挑战“小资”的郭书瑶和李毓芬,俨然成为“料理双帅”与“人气女神”的争霸战。其中吴克群和郭书瑶同属于种子音乐,平时两人兄友妹恭,甚为和睦,但听说随着《料理情人梦》将上档,公司内充满烟硝味,两人所属经纪人也备战,“山雨欲来风满楼”,郭书瑶听闻“较劲说”表示:“克群哥,我爱你,但小女子这厢失礼了!”大哥吴克群则表示:“爱我!恨我!随便你(歌词),但,我还是要赢你!”双方不惜兄妹阋墙,也要在收视率上占上风!

  《小资女孩向前冲》收视风光无限,以最高收视率3.44稳坐周日晚间十点档宝座,连庄两周冠军,但本周火药味浓,因梦幻题材《料理情人梦》加入战局,双方正面对决,鹿死谁手,众所期待。《料理情人梦》近来宣传火力猛,让《小资女孩向前冲》备受压力,不想山头还没坐热就拱手让人,在本集还加重剧情迎战,有全面蝉联之决心!

  而隶属同一家公司的师兄妹吴克群和郭书瑶,两人歌而优则演,全力抢摊偶像剧市场,却不料同时卷进收视率大战,演出“兄妹阋墙”真实版,据悉两人私底下互动很好,郭书瑶还曾被师兄钦点担任《爱我恨我》MV女主角,对她照顾有加,但据传两人得知打对台后,连络瞬间减少,连彼此经纪人互动都降至冰点,但却又在外拼命打探对方军情,公司内外都嗅到一股不寻常。

  对此,双方均否认有不和之说,郭书瑶说:“克群哥有传简讯给我呦!”又说:“他赞我演得不错,说我‘杀无赦’!”,她则回传他简讯:“你过奖了!”,证明双方仍有互动,但瑶瑶却又补上一句:“但我还是会看《小资女孩向前冲》啦!广告时间才转过去看一下《料理情人梦》!」吴克群听闻也呛声:“不管你是‘大资’还是‘小资’,我们这里有的是锅铲刀叉,当心你们翻锅喔!”

  此外,瑶瑶也不甘示弱:“我们这里有7个主角,团结力量大,拼过你们4个(指吴克群、凤小岳、鬼鬼、李佳颖),一定还是冠军!”吴克群则不慌不忙说:“我们其实是9个主力喔,你们真的得小心啦!”还作势斩鸡头状,较劲味白热化!当《料理情人梦》的傅永乐意外对上《小资女孩向前冲》的刘禹乐,也让分别饰演这两角的吴克群和瑶瑶同门阋墙,演出先礼后兵戏码,谁是赢家,很快就会分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