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静家族李斯羽王婧获品牌贡献奖 黄渤任颁奖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4:41
<a href=
黄渤走红毯

王婧<span class=articleLink>(<a href=
王婧献唱

李斯羽获奖
李斯羽获奖

<a href=
苗圃走红毯

<a href=
魏晨与王婧


  有着中国品牌传播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暨“品牌贡献奖”年度颁奖盛典日前落下帷幕,此次盛会吸引了媒体领袖、知名企业家及各界等近千位精英共参与。闭幕式当晚星光奕奕,包括黄渤、苗圃、董勇、邢佳栋、“静家族”艺人李斯羽和王婧、魏晨、金铭、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在内的艺人出席了红毯仪式。李斯羽和王婧因在中国时尚电视界的影响,以及在厂商心目中的代言价值而与当红明星苗圃、聂远等一起,获当晚最高荣誉“2010-2011年度品牌传播贡献奖”,而著名演员于震与黄渤则成为了当晚的颁奖嘉宾。

  “静家族”由著名主持人李静于2008年成立,旗下囊括张茜、Linda、李斯羽、王婧、小P、梅琳等多位时尚主播及专家老师等,她们主持的《美丽俏佳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电视传播阵地。每晚“静家族”美女主播和老师们都在节目中和明星们一起,向亿万观众传授独家美丽秘籍,展示当季最流行的扮靓法则。因此,她们一直以来都是相关领域厂商心目中最具代言价值的明星团体。这其中,以招牌式甜美微笑闻名的主播王婧与知性气质著称的主播李斯羽最具代表。二人均为各大时尚机构的座上宾,同时也是著名娱乐、时尚杂志的封面常客。而她们所代言过的各种品牌也日益增加,仅以今年计就有电动车、三个化妆品品牌及数个大型时尚活动等邀约代言,且代言费也是水涨船高。

  当晚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在影视领域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演员如苗圃、邢佳栋、聂远、董勇、乔振宇等。与此同时,大会还为在品牌与传播领域里做出贡献的新晋艺人颁发了“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包括魏晨、陶慧娜在内的艺人获得了该奖项。颁奖典礼上王婧还担任了表演嘉宾,一曲动静皆宜的《我要的未来》让人看到这位新生代广告新宠更多的潜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