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韩童生《风车》BTV热播 尽展无私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3:25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新老实力派演员韩童生、杨立新、李晨、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风车》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中发生的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实力派演员韩童生在《风车》中饰演舒义海,虽然是反面角色,却将“慈父”形象进行到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尽展无私父爱。老舒是副食店的会计,老婆早年去世,他独自一人艰难的将两个孩子拉扯成人。

  在60年代那个艰苦的大环境下,滋生了形形色色的各类人群。老舒虽是一个在行为道德上有重大瑕疵的人,然而虎毒不食子,他与子女间的情感也打动了许多观众。他将一个苹果均匀的切成两半,分给两个孩子,而自己却吃削剩下的苹果皮。他有先见之明,勤俭节约省下的钱培养孩子拉提琴,想要改变孩子的命运。谈及老舒的父亲形象,韩童生坦言,“从生活上、学习上,老舒对孩子、对家庭是一个绝对称职的好父亲。”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