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肖荣生《九河入海》显身手 演十八街麻花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17
肖荣生造型照
肖荣生造型照

《九河入海》肖荣生饰演刘德显
《九河入海》肖荣生饰演刘德显

  搜狐娱乐讯 由赵立新、陶红、肖荣生、王奎荣等群星主演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天津天机之九河入海》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的是天津从1901年到1949年这段厚重的历史,可谓一部天津历史变迁的影像志。实力派演员肖荣生加盟该剧,扮演最富传奇,也是老百姓最熟知的天津十八街麻花创始人刘德显,离奇的命运让人颇为期待。

  《九河入海》通过故事主人公—海家、刘家和唐家三代人的命运浮沉来淋漓表现天津人外豪内和的粗犷性格以及天津逐渐成为那个时代的、中国北方政治和金融中心的靓丽过程。作为剧中三大家族的代表人物之一,肖荣生饰演的刘德显可谓看点多多:原为皇宫御厨,身怀绝技,逃出宫后隐居在天津,擅做各式面点,尤以麻花闻名,并成为十八街麻花的创始人,后身世暴露,遭到官府和黑龙会的加害。

  这样一个传奇人物,还被誉为剧中武力值最高的人。因为大隐于市,受到追杀,能文能武的刘德显不仅要做麻花,开店铺,还要与各方势力周旋。对此,曾在《射雕英雄传》中出演南帝段王爷的肖荣生也不含糊,场场打戏都亲自上阵,为了拍摄一组重头戏手臂还受伤。不过,对这个角色钟爱有加的他在拍戏之余笑谈:手受伤了,现在还疼着呢..……不过看剧照,感觉值了!

  据悉,该剧日前已完成天津的拍摄转场北京,预计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