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谦联手高圆圆变魔术 最佳现场首携国际品牌

2011年09月06日09:43
刘谦魔术图片
刘谦魔术图片


  2011年8月31日,国际著名护肤品牌发布会,暨全新代言人知名影星高圆圆揭晓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魅影重重、魔力十足,高圆圆与魔法大师刘谦首次跨界携手,共同打造了前所未有的魔法效应。刘谦表演了三支玄妙的魔术,最后更将品牌新晋代言人高圆圆变到了现场。

  不光呈现手法新颖,发布会流程进行方式也是一种突破——首开先河,将发布会与当红访谈节目《最佳现场》完美结合,将节目场景搬到发布会现场,在举证团的精彩辩论中,高圆圆以亲身经历演绎了生命的魔法,完美蜕变的故事深深打动人心。

  刘谦、高圆圆展现魔术奇迹完美开启下一秒改变

  为了更好的诠释有“魔法之手”美誉的新款产品,活动特邀“奇迹制造家”刘谦现场助阵。以惊险神奇的Squeeze魔术震撼开场,精彩的演绎引发现场在座来宾的热烈掌声;而后气氛则变得柔和唯美:灯光渐暗,白色幕布上逐步映透出一位身姿曼妙的女性身影,当幕布缓缓落下,期待奇迹出现的时刻,高圆圆在观众的惊讶声中神奇登场。

  展示新产品的环节中,“魔术王子”刘谦更是将玄妙进行到底。在现场吹起了泡泡,泡泡在色彩斑斓的舞台灯光的渲染下,空中漂浮美轮美奂,正当大家还在好奇其中的玄机时,刘谦伸手触碰了一个泡泡,泡泡随即破灭,在水汽纷飞的同时,出现在刘谦手中,包括高圆圆在内的现场各位来宾无不为此惊叹。

  发布会首度融入节目形式《最佳现场》举证团现场辩论

  《最佳现场》作为全国唯一一档日播类明星访谈节目,每年访问超过500位影视歌当红明星,发现娱乐圈焦点话题,见证有关改变的一切讯息。节目以发现品牌气质代表性事件的犀利视角,发布会,鉴证新晋品牌代言人高圆圆的诞生,无疑是一次新的挑战与尝试。

  这也是对发布会以往单一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与突破。以《最佳现场》举证团对于高圆圆“改变保守派”与“改变行动派”的辩论作为主旨,通过双方的智慧交锋,为大家呈现一场有关改变和美丽奇迹的观点碰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