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大猜想 陈翔刘美含演绎凄美生死恋

2011年09月06日09:23
夏日甜心刘美含戏称陈翔为“背后的男人”

  由搜狐视频和天娱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点击进入图文专题)即将落下帷幕,而将于9月8日上线的压轴剧集第八集《夏恋》受到了瞩目关注。由超高人气气质偶像陈翔和当红女子组合IMe倾情演出的第八集自拍摄期间就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而这对吸引众人眼球的超养眼情侣档将带来一部怎样“伤筋动骨”的悲情恋歌呢?剧情大猜想开始了!

 

陈翔刘美含手拉手
陈翔刘美含手拉手


猜想一:养眼大尺度泳装秀?

  从早前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陈翔和刘美含的爱情故事发生地是在海边。阳光明媚、蓝海、白沙、贝壳、太阳伞、泳装美眉、沙滩帅哥,在以往的沙滩题材的爱情故事电影里都是必备元素;虽然《夏日甜心》主打小清新、纯爱、偶像,可也不妨碍各位网友重口味的期许吧,幻想下“天使美男”陈翔、“清纯佳人”刘美含身着泳装漫步在空旷、祥静、怡人邂逅,手牵手谈情说爱?多有爱的一幅画面啊。为了犒劳各位粉丝对《夏日甜心》 的鼎力支持,导演金卓会否让陈翔、刘美含大尺度泳装出场呢?表示无限期待的举手!

陈翔刘美含吃雪糕
陈翔刘美含吃雪糕


猜想二:龙凤斗,男追女还是女追男?

  在以往的爱情电影中男女主人公多数都是因为疗伤躲到某海岛上,但是却意外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更适合自己的人,遂双双坠入爱情,缠绵悱恻?可《夏日甜心》聚焦的是小清新,缠绵悱恻就算了,坠入爱河那是必须得。可情节设置是女主刘美含热烈追求男主陈翔,还是男主艰辛追求女主呢?在先前曝光的剧照里,我们可以看到两人互喂雪糕;陈翔还亲手为刘美含烤鱼并喂她吃,两人多是一副有情饮水饱的神态,羡煞旁人,使得这场爱情拉锯战陷入扑朔迷离的境地。也许香橙们都在幻想取代刘美含的角色,和陈翔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至于谁先爱谁、谁主动追谁早被丢到九霄云了吧。

 

陈翔抱着虚弱的刘美含
陈翔抱着虚弱的刘美含


猜想三:主打悲情乖乖牌?

  回观《夏日甜心》前8集:曾轶可和柴格主演的清新治愈系《听不见》、刘惜君和张赫主演的悬疑惊悚系《3点10分》、姜潮和郭子千主演的魔幻鬼马系《恶魔交易》、武艺和易易紫主演的囧囧萌神系《爱情动作片》、谈莉娜和JOE主演的咆哮摇滚系《摇滚公寓》、徐嘉苇和于莎莎主演的重口味禁忌系《心动》、刘心和宋周玲主演的校园温情系《美丽密码》,都是大团圆喜剧收尾。可从《夏日甜心》第八集《夏恋》曝光的几轮剧照看来,两人虽有甜蜜美好的爱情动作在先,可后陈翔抱着昏迷的刘美含心焦急切,又抱着吉他孤单唱情歌,更手执信纸无声垂泪,黯然神伤……难道最为压轴收官之作,《夏日甜心》会悲情收场?9月8日中午12时,请锁定搜狐视频,一见分晓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