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吴尊韩庚出席《大武生》宣传力破不和传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6日08:34
吴尊和韩庚昨天卖萌卖亲密有求必应,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吴尊和韩庚昨天卖萌卖亲密有求必应,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都说吴尊、韩庚两位人气偶像在拍摄《大武生》期间不和,可是昨日电影在京举行首映礼,这对兄弟不论比武环节还是故作卖萌,都显示出超高的配合度和十足默契,所谓不和看来只是浮云。至于当天未能到场的高晓松导演,就透过一封亲笔信,隔空感谢众主创的支持。

  “暧昧”比武戏难拍

  将于本月9日上映的电影《大武生》由于集合了当下两位人气男偶像:吴尊、韩庚而备受关注,身为影片动作指导的洪金宝昨天先评价说,光看二位偶像的努力劲,吴尊和韩庚都很有成长为功夫明星的潜质,“看他们练功和拍戏,给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让我年轻20岁吧。”吴尊和韩庚随即在现场秀了一把刚刚学艺有成的身手,一番刀枪相向博得满堂喝彩。除了比武之外,二人还现场卖起萌来。事关影片结尾有一场戏是韩庚靠在吴尊肩膀上,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两位美型男也重现了这一幕,韩庚就说,在拍这场戏的时候他们反倒比拍武戏NG得还多,“因为老笑场。”

  韩庚拍激情戏最紧张

  相比起吴尊,《大武生》是韩庚首次大银幕表演,他昨天感慨也特别多,形容自己就像是高考交卷后等成绩公布,兴奋之余很是忐忑。戏里和大S有一场激情戏也让初次演戏的韩庚印象深刻,“刚开始拍很紧张,好在大S比我经验丰富,会带我入戏,最后只拍了两条就过了。”吴尊就形容自己这次在《大武生》的表演尽力了,不会感到遗憾。

  由于导演高晓松因醉驾入狱尚在服刑,众主演就集体对导演喊话,称会好好宣传电影,让他放心。元彪幽默地表示“武生三大戒律”应该再加第四条:“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以“神秘嘉宾”身份到场的刘谦就小施“魔法”,带来一封高晓松在看守所亲笔所写的信件,信中高晓松特别感谢洪金宝的仗义相助,“挺身而出带队出战宣传”。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