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未婚夫出席公益活动 称婚礼将开放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14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

  搜狐娱乐讯 艺人Selina烧伤至今300多天,距离她与阿中婚期剩下一个多月,Selina未婚夫张承中(阿中)5日出席烧烫伤公益活动,虽然这是公益记者会,媒体们还是绕着Selina与他的婚事打转,阿中透露目前Selina的心情很紧张,喜帖目前只有打样,还没成品出来,但他透露喜帖颜色会依照Selina最喜爱的粉红色为主。

  有鉴于年初的大S和汪小菲婚礼事件,媒体们也询问了一下阿中的意见,他表示婚礼当天绝不会关在门内进行;而目前伴娘名单的部份则还是未定数,不一定是Hebe与Ella,有可能还会再增加其他人。

  Selina还特地录音献“声”为病友加油,她俏皮说道:“谢谢所有关心鼓励我的人,感觉一天一天自己再进步,虽然有一办时间不知道怎么撑过来,但我告诉自己要往前看,也希望婚礼那天,当个10月的快乐新娘。”此外,林志玲哥哥林志鸿、国标女王刘真也特地出席活动,为公益贡献一己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