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担心“绝命”魔咒 早年投保7000万意外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06日07:48
齐秦(资料图)
齐秦(资料图)

齐豫探望弟弟
齐豫探望弟弟

专家们为齐秦会完诊出来
专家们为齐秦会完诊出来


  新快报9月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齐秦日前在北京寓所进行拔罐疗程时,因医师不慎打翻酒精起火,齐秦被严重烧伤背部及面部。网友点名,曾与齐秦合作的乐手不浪尤干、徐德昌、廖世铮、刘哲维、谭明辉相继英年早逝,宛如电影《绝命终结站》“下一个就是你”的魔咒,他的亲友也说,这两年他心里嘀咕这档事,难免想到自己会不会出事,也因此力推救助音乐人的基金会。意外烧伤后,有媒体报道齐秦曾投保意外险1亿元,而他的这位亲友说:“是7000万元,很久以前投保的,受益人是妈妈、哥哥、姐姐和大儿子。”

  打包票没有毁容

  《绝命终结站》剧情是讲述一群朋友因曾躲过一劫,却仍躲不过命运而陆续死亡。齐秦的亲友透露,看着好友一个个先走,他难过以外也感到不安。前年刘哲维过世后,齐秦担心地问:“下一个会不会是我?”接着今年谭明辉车祸身亡,他更加担心。不过其所属公司“美梦成真”负责人Paul说:“很多人同时也担任其他艺人的乐手,网友这样想不太恰当。”

  虽然齐秦现在仍然住在重症区,但是意识已经清楚,还向女性友人开玩笑说:“应该是天意!”这位女性朋友透露说:“他笃信佛教已20年,每年师父都在他生日时祈福,今年初师父也有到他家祈福。”但没想到还是发生了这个大意外。

  据悉,齐秦的脸部烧伤达60%,换药时疼痛难耐。他形容说:“好像有几百万只蚂蚁在脸上爬。”但除非换药必要使用麻药,否则他仍坚持咬牙忍痛。医师评估,齐秦脸部伤口植皮的可能性低。由于齐秦被烧伤事发后消息混乱,一度传出齐秦恐怕会毁容。对此Paul说:“绝无可能,现代医学科技发达,后续若有需要,会提供最好治疗。”现在,齐秦的脸仍包着纱布,Paul说:“医生评估他1个月内可以出院,可是他待不住,15天内就想回家。”其经纪人金明学也打包票:“他的脸可以完全复原!”

  预估损失800多万

  据悉,齐秦的高龄母亲已知情此事,但会否从美国飞北京探视仍不确定;其妻子雅雅白天照顾女儿,晚上就留在医院陪伴齐秦。Paul表示,齐秦受伤后身体虚弱,但仍念念不忘连署成立音乐人基金会,自己发生意外更能将心比心,齐秦甚至说自己很幸运,即使受伤停工,也不愁吃喝,如果换作他人,未必有这样的经济基础。

  此外,齐秦的助理也向媒体透露,虽然齐秦面部不用植皮,声线也没有受损,但未来最少3个月不能工作,以他在大陆一场近40万元的歌酬,估计他将损失800多万元。

  9月4日,忙完昆明演唱会的齐豫即火速赶往北京看望弟弟。齐豫说弟弟虽人在医院,但不忘筹措办音乐人基金会,希望各界支持音乐工作者。齐秦已可以起床、吃粥、吃饺子,脸已消肿。听闻Selina未婚夫阿中也表示关心并提供烧伤治疗的信息,齐秦说“很温暖”。齐秦现在的主治医师与Selina的医生是好友,双方已经联系过,评估现状认为他暂时无需回台湾治疗。 (中新)

  话你知

  “绝命”魔咒笼罩音乐圈

  ●不浪尤干台湾原住民泰雅族人。曾为张惠妹、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歌手制作过音乐,并于第39届“金马奖”中以电影《梦幻部落》获得最佳原创配乐奖。2005年12月31日21时30分左右,他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于歌手齐秦的2006年跨年表演时发生意外,掉落3米深的舞台下,送院不治,年仅37岁。

  ●徐德昌

  2008年4月21日中午,“虹乐团”第一代团长、台湾音乐圈内天王级制作人徐德昌因肺癌在台北病逝,得年46岁。

  ●廖世铮著名贝斯手廖世铮,2008年3月19日因淋巴癌逝世,得年52岁。7年前廖世铮刚发病,多年好友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给他100多万(新台币,下同)作为医疗费用;之后周华健与李宗盛把演唱会的120多万唱酬全给他;另周华健每月还汇款七八万资助他,7年来没间断。

  ●谭明辉今年6月25日凌晨,张信哲演唱会班底从福州机场乘大巴前往厦门的途中发生严重车祸,贝斯手谭明辉不幸遇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393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