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爱情睡醒了》中秋开播 要和《步步惊心》硬碰硬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9月05日01:14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由邱泽、唐嫣、戚薇、徐正曦主演的安徽卫视自制剧《爱情睡醒了》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9月13日正式开播。虽然档期和湖南卫视的《步步惊心》重叠,但主创均表示不惧,并暗讽《步步惊心》受众群体小。

  据了解,《爱情睡醒了》是由安徽卫视今年收视率超高的《夏家三千金》原版人马打造,故事类似于王子变青蛙,全剧都在三亚拍摄,在剧中,戚薇还将上演一段纠结的四角恋。虽然有“夏家班”的成功铺垫,但面对《步步惊心》未播先红的超高人气,《爱情睡醒了》要想获得好的收视率难度不小,但几位主演在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均自信地表示,“《爱情睡醒了》更适合全家人一起看,因此不害怕和《步步惊心》硬碰硬。”此外,戚薇还专程强调,该剧会乐得尽兴,伤得彻底,会让大家非常过瘾。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巫天旭

  作者:巫天旭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