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昆曲王子”张军艺术展开幕 对公众免费开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2011年09月05日16:46
现场展示昆曲中的化妆
现场展示昆曲中的化妆

张军现场表演
张军现场表演

18名上海最年轻的昆曲传人
18名上海最年轻的昆曲传人


  9月3日下午,“生生不息——张军昆曲艺术展”在上海外滩18号开幕。展览通过静态动态手段,与观众一起回顾联合国和平艺术家、“昆曲王子”张军从艺25年来的心路历程。

  开幕仪式上,作为上海最年轻的昆曲传人,18名刚入学的上海戏曲学校昆剧第六班新学员得到上海慈善基金会瑷玲基金赠送的开学礼物。这也是瑷玲基金与张军昆曲艺术基金的合作开始,双方将共同资助为“昆六班”新生开设的“艺术欣赏”课程,提高学生们的综合水平。

  据悉,本次“生生不息——张军昆曲艺术展”从独特视角选取珍贵的影像资料,与观众分享了昆曲小生张军成长过程中台前幕后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寓意昆曲艺术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之路“生生不息”。而展览自9月3日到10日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在外滩18号三楼十八空间举行,对公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