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高梓淇《新还珠》一人分饰两角 与秦岚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4:38
高梓淇秦岚新还珠剧照
高梓淇秦岚新还珠剧照


  近日,由湖南卫视斥巨资打造的古装励志大剧《新还珠格格》持续升温,“新还珠”势不可挡的成为了今夏最热词。自《新还珠》开播以来,这部饱受争议的电视剧便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议论话题,在褒贬不一的舆论中,依然赢得乐骄人的收视成绩。

  在《新还珠格格》中,高梓淇分别饰演了箫剑和箫剑的父亲箫之航这个角色。箫剑是位“一箫一剑走江湖”的侠义人物。其父箫之航更是位德高望重的大侠,含冤被害而身赴刑场。第一次出演大侠,就能够同时出演父子两个英雄,高梓淇大呼过瘾。称:“新还珠圆了自己多年的大侠梦”。

  当然,大侠的“帅”是要付出代价的。这次剧组专门请来了重量级的武打动作设计团队,要求严格到近乎苛刻。不用说打,单看武器,就有很多讲究。高梓淇讲述:“剧组给我配的是一把古剑,又大、又沉、又长,拿在手上,手就一直在抖,就别说舞出花了。拍特写的时候,导演用手扶着剑尖,我拿着剑柄,两人合力才能完成。”

  此次出演箫剑母亲的是在老版《还珠格格》中饰演知画的知名演员秦岚,虽然二人在同一家影视公司多年,却始终没有机会合作。这次,和“琼女郎”又是“还珠元老”的秦岚演夫妻,兴奋之余,更多的是钦佩。谈及第一次和秦岚合作的感受,高梓淇表示:“秦岚真的是个很好的演员,她只过来帮忙客串了一天的戏,完全没有进入角色的时间。而且,这几场戏都特别难演,需要大起大落的情绪,连续经受丧夫、丧子之痛。除了专业,秦岚还有在火海中很重的一场戏,现场有很多燃气罐,非常的危险,而且都排列在秦岚身旁,真的是身处火海,但她坚决不用替身,而且在火海一拍就是几个小时,真的很敬业。”

  谈及和小箫剑一起拍戏的感受,高梓淇笑称:“其实小孩子,是在表演还是真心的和你打招呼,是有区别的。所以我和秦岚在片场会多和他聊聊天,培养培养感情,这样对起戏来就不会那么生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