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奕《我爱每一天》谈保养 自曝睡前看论语催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2:49
黄奕 《我爱每一天》谈保养
黄奕 《我爱每一天》谈保养

黄奕与“静家族”主持人李晓峰、Linda、专家老师王雷
黄奕与“静家族”主持人李晓峰、Linda、专家老师王雷


  近日频繁活跃在时尚盛典、电影荧幕的黄奕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生活指导节目《我爱每一天》,一袭橘色小洋装靓丽出场,大分享水漾女人的修炼秘籍。

  一出场,黄奕的水嫩好肌肤便“艳惊四座”,主持人Linda 羡慕得直呼其为“妖精”,现场讨教起保养秘方。黄奕称补水和睡眠是女人的两大重要“事业”,为了让自己不缺水,黄奕自制“喝水表”,强制自己每天喝8杯水,戒掉碳酸饮料的“瘾”,并爱用柠檬来增味和提神醒脑。

  身为演员,长年与各类化妆品“亲密接触”,对皮肤形成了极大的“杀伤力”,因而只要不拍戏,黄奕就爱素颜,走哪都随身带着喷雾,及时补水。除了借用涂涂抹抹的“外部力量”,黄奕还注重食补,拍戏时只要有条件就会煲汤,材料也很舍得下重本,例如冬虫夏草,苦瓜则是她最爱的去火法宝。

  说到睡觉习惯,黄奕自曝去哪都要带自己的枕头,睡前不敢看小说,更喜欢看老子、孔子等先贤的书如《论语》等来“催眠”,因其文字虽短,但蕴含许多深刻人生哲理,可使人情绪平静,心境安宁。这一爱好也令在场众人惊叹不已。本期《我爱每一天》将于9月5日21:30分在甘肃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