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 > 新闻报道

爱上黄征的10个惊喜

2011年09月05日11:22

  1、认识黄征是源于他的旋律、他的声音。旋律,声音,浑厚有底气,很好听。

  2、外形好,很迷人,很有男人气概,很MAN。

  3、实力才华,有口皆碑。他自己写歌,作词、作曲、配乐等。对于真正喜欢黄征的人来说,黄征刚出道就不是新人。他一直是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活跃在幕后。很早就给金海心写歌,给羽泉写歌。《奔跑》就是黄征作词、作曲的。

  4、他爱好运动,给人健康阳光的影响,同时也为他自己塑造了健康帅气的完美形象。黄征数年如一日坚持健身运动,为了扮演好《爱情诺曼底》MV中的拳击手,他还专程拜师“真枪实弹”去体验拳头下的“枪淋弹雨”。

  5、黄征的音乐是有话要说。他把平时想说的话都能写进歌里。每当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总会有一首他的歌唱出我的心里话,比如《奔跑》里的“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6、他喜欢自助旅行,洒脱又理性,他常常带上地图独自四处游历。从民族色彩浓烈的西班牙,到一衣带水的韩国,从风光旖旎的云南古城,到大雪及膝的北国漠河,黄征时常跳离惯常的生活轨道,领略外面不同的人生,再把这样的多彩体验行诸于音乐。于是,他的音乐便是跳跃的,飞翔的,也是腼腆的,忧郁的,更是窒息的,狂热的,让人不得不爱。

  7、其实以黄征的唱功和形象,他早就可以走到台前唱歌,出唱片,出名,但他没有。他一直踏踏实实做幕后,音乐功底非常扎实,这种人才并不多见。

  8、人品好,有爱心,参加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节目,为双失女孩送惊喜。

  9、不传绯闻,爱家护家。参加参加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节目录制,一脸幸福地谈起妻子和家庭,并爆料说妻子已经怀孕四个月了。祝福黄征,惊喜不断。

  10、黄征穿衣服有品位,有品位的男人招人爱。

  9月4日本周日晚21:21分,看山东卫视《惊喜!惊喜!》热血骑士——黄征的惊喜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