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 > 新闻报道

黄征惊喜连连 妻子已怀孕四个月

2011年09月05日11:21
黄征
黄征


  最近,黄征参加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节目录制时,爆料妻子已经怀孕。现在都已经4个月了。当记者问道,马上就要当父亲,是不是得加倍工作多挣奶粉钱时,黄征开始宣传自己的育儿经,他认为即使有了孩子也不能一家人围绕孩子转,改变生活和工作的节奏。黄征一向自由洒脱,喜欢运动喜欢旅游,他说即使有了孩子,也不能放弃运动和旅游,因为不仅大人需要自己的空间,孩子也需要成长空间,过度关注成长下的孩子,容易娇生惯养,惯出坏习惯。

  谈到孩子,黄征一脸的幸福和满足,他说妻子怀孕四个月了,一直没有出现呕吐等妊娠反应,食欲也非常好,估计孩子出生后会非常好养。

  据悉,黄征在07年与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结婚,妻子是蒙族的美女,曾主演过电视剧,也是他的大学同学,与黄征相爱多年,一直帮黄征打理理发店和服装店等生意,甚是贤惠。平日为人低调,从不跟黄征一起出席公众活动,所以对于黄征的这位美娇妻,公众所知甚少。如今恩爱多年的两人终于迎来了爱情的结晶,黄征也荣升了幸福的“准爸爸”,我们祝福黄征惊喜不断。

  看山东卫视《惊喜!惊喜!》热血骑士——黄征的惊喜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