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映蓉泪崩《最佳现场》签约天娱后曾自闭抑郁

2011年09月05日09:33
《最佳现场》20110901曾轶可新歌曝光 江映蓉现场飙泪
曾轶可江映蓉
曾轶可江映蓉


  近日,09快女冠军江映蓉,同姐妹好曾轶可一同做客新版《最佳现场》。因为近期工作压力大导致身体不适,江映蓉的声音有一些沙哑。谈及出道往事牵动泪腺,让本就身体不适的她现场突然失控泪崩。

  江映蓉带病录影 声音沙哑仍坚持热舞

  “映蓉你嗓子怎么了?”江映蓉上场一出声就引来了举证团的疑问。虽然依旧谈笑风生,举手投足都一股大姐大风范。但沙哑的嗓音和略显苍白的面容都透露出江映蓉状态并不是很好。对于举证团的疑问,江映蓉微笑着解释最近工作比较忙,休息得少,让嗓子坏了。但随即表示自己身体OK,录制节目没有问题。更在节目中秀完新歌热舞。

  江映蓉曾因压力过大 情绪抑郁自闭

曾轶可江映蓉@最佳现场
曾轶可江映蓉@最佳现场


  热舞过后,举证团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都赞叹江映蓉的敬业精神。但举证团李昕亮接着举出例子说虽然现在江映蓉歌舞俱佳,但据其经纪人爆料,在制作其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江映蓉一度状态极差,甚至到不想唱歌的地步。

  谈及往事,江映蓉承认当初很迷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外界的批评声也很多。想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但是却感觉灵魂注入不到歌声中,每次演出都像是应酬。

  “不是说自己不想做工作,是自己什么都不想做,宁愿睡觉。接经纪人的电话,都很不耐烦,经纪人说你怎么回事啊,你到底怎么了,原来的你到哪里去了。”说到这里,前面一直坚强微笑的江映蓉突然掩面,低声抽泣起来。而好姐妹曾轶可怯怯的一句,“我们能不能开心的说话。这种气氛……”逗得江映蓉破涕为笑,称这些都过去了,是成长必经的阵痛。坦言十分欣赏曾轶可看的开的好心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