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超人》造型曝光 标志性红内裤“失踪”(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05日08:48
超人的标志性红内裤不知去向
超人的标志性红内裤不知去向

  武汉晨报讯 不久之前,影片《超人:钢铁之躯》曾经曝光过几张片场照片,超人的新套装似乎去掉了标志性的外穿红内裤。近日,一组更加清晰的片场照片曝光了,证实红内裤确实没了!

  拜狗仔所赐,我们可以更加仔细地查看这款超人的新套装,最大的改变自然是去掉了超人标志性的红内裤,不知道超人的死忠粉丝对此会有何感想,不过对于女性影迷来说也许是某种福利,因为这款套装更好地体现了主角卡维尔的好身材;另一个最大的改动无疑是超人衣服上的特殊斑纹,看上去有点像蜘蛛侠。其他的部分,大大的“S”标志也不再是鲜红色,而更近似一种肉色的粉红(也许是颜色失真),超人拉风的大披风得到了保留。

  影片《超人:钢铁之躯》由《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将于2013年6月上映。

  其实,最近新推出的《超人》漫画系列,其中也刻意除去了那条招牌式的红内裤,这不失为一个壮举:他们不单只是翻新旧题材那么简单,他们正在推翻一个横行世界二三十年的动漫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