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烧伤伤口肿胀消退 短期内将不会返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8:21
齐秦
齐秦

  中新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歌手齐秦拔火罐不慎被火纹身,送北京304医院治疗第3天后,伤口肿胀已逐渐消退,但患部不断出现水泡,头部仍用纱布包扎。齐秦所属公司“美梦成真”CEO Paul转述,齐秦形容清创刮皮疼痛有如“万只蚂蚁啃咬皮肤”,但除非换药必要使用吗啡,否则坚持咬牙忍痛。

  Paul表示,齐秦短期内不考虑返台治疗,医师评估,他脸部伤口植皮的可能性低。由于事发后消息混乱,一度传齐秦恐毁容,对此Paul称:“绝无可能,现代医学美容科技发达,后续若有需要,会提供最好治疗。”至于后续责任追究和赔偿已交由律师处理,今会有正式说明。

  报道指出,齐秦高龄母亲已知情,但会否从美国飞北京探视仍不确定。齐秦的妻子雅雅白天照顾女儿,晚上留在医院陪伴齐秦。Paul表示,齐秦受伤后身体虚弱,但仍念念不忘联署成立音乐人基金会,说自己发生意外后更能将心比心,甚至说自己很幸运,即使受伤停工,也不愁断炊,但换作他人,未必有这样的经济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