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陈国强入主无线钦点视后 陈法拉:信心只有一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7:47
陈法拉称“对于夺视后信心只有一半。”
陈法拉称“对于夺视后信心只有一半。”

  <<<点击进入陈志云被捕专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及歌手周柏豪前晚(9月3日)出席《NBA Madness 2011》,对于陈志云被判无罪,陈法拉虽然很少与对方联络,但也替他开心。至于有指陈国强入主无线后钦点她膺视后,陈法拉笑着说:“有提名已经开心,还要看其他剧如何。(觉得谁会获得视后?)胡杏儿、钟嘉欣以及徐子珊都很好,信心只有一半。”谈及获老板看好,获视后的机会增大,她笑得更开怀了,她说:“不是谁说过就一定会获得视后,看要看观众的投票。”

  对于《潜行狙击》反应很好,陈法拉笑言感谢Laughing哥(谢天华)带挈,并承认曾拍摄两个结局,但不知将会播放哪一个版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