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越“央视诗会”中秋送福 国际电影节即日启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4日16:36
于越录制“中秋诗会”
于越录制“中秋诗会”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很多人都忙着安排假期准备跟家人团聚。青年演员于越却迎来今年最忙碌的一个节日。在刚刚录制完央视的“中秋诗会”后,又马不停蹄地备战“西班牙电影节”。本月中旬,在王小帅新作《我11》中有精彩表现的于越将随导演一起赶赴西班牙北部城市圣塞巴斯蒂安,参加第59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中秋诗会”展典雅气质

  《中秋诗会》是央视继元宵诗会、端午诗会后又一个在传统节日举行的以诗会友的大聚会。今年,青年演员于越再次应邀参加了在苏州举行的央视“中秋诗会”的录制,与朱琳、陈辰、梦桐等14名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等一起登台出演。据于越介绍,本次诗会全程采用电影拍摄手法,并以MV的表现方式来演绎诗歌意境。从曝光的花絮看,于越一身浅绿碎花连衣裙,时而倚窗沉思,时而置身苏州园林深处,与景色融为一体,整体氛围诗意而古典,展现了荧幕之外于越的另一面。

  电影节赶场“忙”字当头

  “忙忙忙!”于越用这三个字形容自己近两个月的生活状态。眼下,于越参演的王小帅新作《我11》相继入围多伦多、釜山等国际电影节,并成功入围第59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作为影片主演之一的于越,将于本月20日随王小帅一起赶赴西班牙,为电影造势。目前,结束完“中秋诗会”的录制后,于越已经全身心投入到电影节的备战当中,我们也期待一个全新的于越盛装亮相!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