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秀波生日会谢“波蜜”场面温馨数度哽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4日09:28
吴秀波深情献唱
吴秀波深情献唱

切蛋糕的温馨时刻
切蛋糕的温馨时刻

吴秀波谢“波蜜”
吴秀波谢“波蜜”


  9月3日晚上,吴秀波“一路同行2011生日见面会”在北京九朝会隆重举办,著名主持人曹涤非担任本次见面会司仪。当晚,超过三百名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波蜜”来到现场,吴秀波不但为“波蜜”们献唱多首歌曲,还特别为每一位到场的“波蜜”准备了答谢礼物,整场见面会气氛温馨感人,吴秀波更数度哽咽。

  据悉,这次生日会是应广大影迷要求而办,全部到场影迷均来自网上征集,更有人专程从美国来参加本次生日会。吴秀波为答谢广大“波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专程从正在热拍的《心术》剧组请假回到北京,和“波蜜”们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在生日见面会上,吴秀波称自己的“波蜜”为家人,令在场的“波蜜”们感动不已、掌声雷动,“波蜜”们的热情感染了吴秀波,他和大家频频互动、欢笑不断,“波蜜”也争相为吴秀波送上祝福。颇有唱功的吴秀波和“波蜜”共度生日十分开心,在现场为歌迷送上《消息》、《爱如潮水》、《我是一只小小鸟》、《爱之战》等多首歌曲,惹得在场的粉丝尖叫不断。

  吴秀波每唱一首歌,在场的粉丝都跟着齐声合唱,还有更多无法来到现场的粉丝通过视频为吴秀波送来祝福,场面十分感人。当七层蛋糕被送到台前,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场面更是温馨至极,在场“波蜜”的热情令吴秀波数度哽咽,在见面会结束后,“波蜜”们涌到台前自发排成队,一个接一个为吴秀波送上生日祝福,吴秀波和大家一一握手,他动情地对在场的每一个人承诺:“我会努力地把我这一生献给戏剧,把戏剧献给你们”。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