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白奶奶出任评委 《发动奇迹》悬念迭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2011年09月03日16:35
“达人”白奶奶任评委惹争议
“达人”白奶奶任评委惹争议

黄世权做造型
黄世权做造型


  由SMG新娱乐打造的大型美发创意电视真人秀《发动奇迹》将于本周日晚20:30继续上演。本期节目中,剩下的7位选手将为争夺六强门票展开激烈角逐。

  继上期节目邀请“达人”选手雍梦婷担当发模后,这期的《发动奇迹》又邀请了进入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白奶奶担当评委。然而,尽管白奶奶知名度甚高,但对于她担任造型评委一事,选手们则议论纷纷,质疑其专业程度。个别选手虽然在现场选择了沉默和忍耐,但却在比赛后选择了书面抗议,质疑节目评委完全没有美发的专业素养。

  上一期节目的结果可谓反差巨大,最年轻的90后选手陈楚高调夺得优胜,资历最深的“剪刀老爹”张爱梅则因作品缺乏创意而黯然离开。在本周日的节目中,除了悬念迭起之外,更可谓状况频出。主持人事先并未说明挑战项目,由选手自由发挥。面对这一令人捉摸不透的情况,大多数选手都显得格外小心,只有黄世权果断一刀将模特头发剪到非常短。直至主持人叫停,宣布选手交换手中模特,大家才恍然大悟,此次任务原为车轮战。但黄世权已将发模剪成了短发,换到该发模的选手早已无处可剪。种种迹象让观众疑窦丛生,难怪之前网友调侃:“黄世权,你知道的实在太多了!”黄世权本人则解释道,是因为自己在参赛之前看过美国原版的《shear genius》三季全部的节目,所以对部分任务的猜测比较准,也做了一些应对准备。不过对于“漏题”一说,选手关媛摇头否认道,“我们的比赛都是现场宣布题目,没有考虑的时间,模特也不能提前沟通,所有的一切都要主持人说‘开始’以后才能进行。产品、工具、材料都是有限的,真的很难。”

  与此同时,黄世权也成为了90后选手陈楚在本期节目中新的PK目标。行事言辞向来高调犀利的陈楚在上周成功击败了“剪刀老爹”后变得更加直接,在采访中直言要在这次的比赛中联合其他选手一起淘汰掉黄世权。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陈楚如此坚定地要淘汰黄世权?他又是否能成功淘汰掉黄世权?

  而在比赛中向来从容、一副睥睨群雄姿态的卢晨明,这次在见到神秘嘉宾后则方寸大乱、状况频出,甚至被主持人“黄牌”警告。这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卢晨明又为何现场失控?没有一成不变的游戏规则,也没有事先准备好的节目台本,这一切的悬念大家只有在《发动奇迹》新一期的节目中寻找答案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