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无罪释放众人表态 爱将“仇家”皆称恭喜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3日10:09
视频:陈志云涉贪案 三被告全部罪名不成立
陈志云无罪释放
陈志云无罪释放


  北京晨报9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被控串谋收受利益及欺诈的案件,昨天在香港湾仔区域法院宣判,不但他们的家人朋友紧张,许多圈中人都极关注,当宣布判决陈志云、助手丛培昆、及无线前营业及拓展主管陈永孙等人各项罪名不成立,当庭释放。陈志云无罪释放消息一出,除了在庭内亲朋闻判后欢呼,庭外许多人也替他们开心。不少爱将艺人都对陈总“忠心不二”,表示会继续应邀对方的活动。甚至连当年不满陈志云力捧崔建邦而离开TVB的王贤志都觉得判决合理,替陈志云等人高兴。

  在判决出来后一直陪同陈志云出庭的好友王喜立即在微博称:“云过天青!”陈敏之十分激动:“感恩!感恩!实在太好了!令人激动兴奋的一天。”

  曾属“志云党”的邓健泓演出的舞台剧“独坐婚姻介绍所”昨晚正式演出,原本陈志云会现身看演出,最后他都没有到场,邓健泓接受访问时表示,在陈先生宣判后,已传短讯祝贺,对方以多谢回复。“陈生作为我的伯乐和朋友,又教懂我很多,这次重获自由,很替他高兴和兴奋,其实不仅是我,无线不少人都很支持他,现案件已经正式完结也替他松一口气,因之前他每天都面对不同的压力。”最后,邓建泓更忍不住高呼:“Mr. Chan is Free,正呀!”(陈生自由了,棒呀!)他更笑称自己算是成熟和稳重,没有开心到叫出来。

  杨思琦撑陈志云

  问会否吃饭庆祝?邓健泓表示:“要看陈生的安排,不过他们每个月都吃一次饭,即使外间诸多揣测,也觉得没有所谓,只是低调地相处。(送什么给陈总?) 他什么都有,重获自由已是无价。(陈先生无罪重返无线,有助你提升工作量? )好多人这么讲,对于陈先生才有不少工作的说法,已经习惯,不会介意,只希望大家认同我努力工作。”

  前来为邓健泓捧场的杨思琦一开始不想谈论陈志云的问题,在被追问下,她表示,“看电视知道这消息很开心,恭喜陈生,因这件事情上调查和审判过程也很长,期间不少同事和朋友都好关心他,现在终于有结果当然开心。”当她是属于“志云党”还是“乐小姐”一派,她“啊”了一下不会回应,只说:“会恭喜陈先生。”继而自称是小员工,不要为难她,又指公司在工作安排上很好。问陈总再出书的话,会否应邀出席活动,她称:“公司叫到没问题,相信公司会了解出席活动的内容和主题。(佘诗曼说以后不出席陈先生私人活动,你呢?)我都会去支持。”

  王贤志替陈志云高兴

  王贤志:听到陈志云的审判结果后,感到安慰,觉得法官指TVB股东当TVB是俱乐部,说服力很强,也是事实。TVB是没有监管艺人如何撑场及收钱做事的决定基制,他觉得法官讲得中肯,案中三人没事,也很合理,对他们可以松一口气,也很替陈总高兴。完全没有因前事记仇。

  王贤志现在为now主持新节目《102观星总部 E+Focus》,暂定签约半年至一年,他表示可兼顾幕前幕后策划,有很大发挥,而他和now纯粹签约做节目,换言之他可以到其他电视台工作。问到陈志云会否再邀请他回巢TVB,王称:“我想他暂时不会叫我回去,就算是叫我也是之前的事。”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