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乐易玲称高兴看到陈志云无罪 盛赞其情商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3日08:28
视频:陈志云涉贪案 三被告全部罪名不成立
乐易玲被指与陈志云关系势成水火
乐易玲被指与陈志云关系势成水火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外界形容为与陈志云关系势成水火的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她表示志云被判无罪是大喜讯:“这是TVB上下都希望的结果,陈永孙有打电话给我,听到判决时喜极而泣。其实大家看电视时,听到判决那一刻都同样感动到眼湿湿。”

  问有没有致电陈志云,她表示还没,至于会不会为陈志云举行庆祝派对,乐小姐说:“要看志云是否意愿。”乐小姐又盛赞陈志云EQ(情商)高,问之后是否需要向陈志云汇报艺员部工作,乐小姐指一切有待公司安排:“之前我同李宝安同方小姐(方逸华)汇报艺员部工作时,都会请志云做顾问请教,他都愿意指点迷津 。”乐小姐又指已联络方小姐报喜,但因对方公务繁忙未能详谈。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