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5岁温碧霞仍是“不老传说”:女人自信是最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3日08:09
温碧霞幸福的三口之家。
温碧霞幸福的三口之家。


  45岁,这个数字对于一些女人来说很可怕,但是已经45岁的温碧霞不仅依然妩媚,更多了几分自在。嫁入豪门十几年,温碧霞与富豪老公的绯闻可谓少之又少,7月份丈夫更高调在香港为其庆生,夫妻恩爱羡煞旁人。昨日,温碧霞亮相北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及这段“豪门婚姻”的相处秘诀,温碧霞只用“信任”二字来形容,而对于自己在圈内“不老传说”的美名,她受之坦然,“我从不介意公开自己的真实年龄,因为这个圈子里没什么秘密。我希望能一直保持这样子,永远30岁也挺好的。” 文/本报记者 林芳

  谈复出:月中有部新片要上

  广州日报:2000年你结婚之后,渐渐淡出娱乐圈,为什么现在选择回来?

  温碧霞:其实也没有退出,间中也会拍一些剧集。只不过结婚前是盲目的工作,什么都接,而结婚后希望可以有多一点私人空间以及陪伴丈夫,所以刚结婚那段时间比较少出来。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蛮好的,对我来说,可以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一切都很满足。以前有一段时间曾经很失落,拍了一些戏自己并不喜欢。

  广州日报:没拍戏的那段时间,好像你专注于绘画?

  温碧霞:那段时间就是享受在家里的感觉,养狗、学画画、看影碟。画画算是半专业水平吧,我还是更喜欢拍戏。(会不会考虑开画展?)画画只是爱好,我不想给自己压力,也不想用画画来赚钱。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既有很好的家庭,也能继续我的演艺事业。

  广州日报:最近的工作计划是怎么安排的?

  温碧霞:最近出了一首单曲,叫《我爱的你不在身边》, 这首歌歌词很到位,跟我自己的感情很像。我因为工作经常不在香港,唱这首歌经常会想到自己。现在工作挺多的,在香港签了新的电影公司,接下来还会签加拿大和国内的公司,月中有部新片也要上。

  广州日报:一直以来你都是以性感形象深入人心,是否考虑过转型证明演技?

  温碧霞: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刻意转型,每个人要有不同的形象。(不介意被定位成花瓶?)我觉得大家一直以来看我的作品,都有不错的评价,没什么人说我是花瓶吧?我也不会对自己刻意下什么要求或标准,只要自己喜欢的角色,我都会考虑。

  谈婚姻:嫁他不是因为豪门

  广州日报:关于女明星嫁入豪门后的负面新闻不少,但好像你和你老公是“零绯闻”?

  温碧霞:我想是每个人的追求不同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能兼顾事业。我丈夫很支持我的工作,我们两个都有很宽的自由度,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至于绯闻,其实我们也有被拍过,只不过两人要互相信任、互相尊重,否则不可能维持这段婚姻。

  广州日报:很多人一提到女明星与豪门就有不好的联想,你会在意吗?

  温碧霞:我也不喜欢别人一直说豪门如何如何,我嫁给我老公就不是因为豪门,我只是喜欢他这个人,就算他是平民百姓,我也一样会选择他。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我想谁都不会刻意去找有钱人,至少对我来说,钱真的没那么重要。女孩子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真爱,才是最快乐的。

  谈保养:女人的自信是最美

  广州日报:发现你任何时候出现都是穿着裙子,因此被称为“只穿裙子的女人”,生活中也是如此吗?

  温碧霞:其实私底下的我是很随意的,平时也会穿牛仔裤和简单的T恤。不过大家都觉得我还是穿裙子更漂亮啊。

  广州日报:圈中的女明星一般都很忌讳公开年龄,你好像并不在乎?

  温碧霞:我从不介意这些,因为这个圈子里本来就没什么秘密。索性坦白,何必藏着呢?

  广州日报:大家都说你是一个“美丽的不老传说”,你自己觉得呢?

  温碧霞:很多人说我这么多年没有太大变化,我当然是很开心的。我也希望能一直保持这样子,永远30岁也挺好的。(有什么保养秘诀吗?)多运动、练瑜伽,我保持这些习惯已经15年,应该还是有些成效的。

  广州日报:你怎么看待女人40岁之后的性感?

  温碧霞:我觉得不同阶段的女人有不同的风韵。现在回头看我十几岁二十岁的照片,我觉得也是一种纪念。更重要的是女人的自信,这是最美的。

  广州日报:大家都知道你领养了一个宝宝,当妈妈的感觉如何?

  温碧霞:因为很怕生小孩,自己身体状况也应付不来,所以选择领养。这个孩子现在已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每天都特别挂念他。宝宝刚满两岁,我发现他学东西特别快,非常聪明,英文特别好。这两天他就要上学前班,我回到香港也会为他庆祝一下。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