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无心争斗 刘娜萍《后宫》有心刁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5:42
安以轩
安以轩

刘娜萍
刘娜萍

  搜狐娱乐讯 安以轩新剧《后宫》近日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讲述明英宗末年,因为太子朱见深选妃充实后宫,广征民女进宫,遂而引出一系列后宫利益之争。著名导演黄建勋执导,拉风娱乐出品,安以轩、冯绍峰、杨怡、谭耀文、刘庭羽等明星倾情加盟。

  剧中,安以轩虽然无心争斗,却屡遭到刘娜萍的“刁难”,多次深陷险境。原来,其饰演的励志宫女邵春华,虽身陷宫廷,却一心脱离尔虞我诈,不想同期宫女凌七巧(刘娜萍饰演)不依不饶,多次陷害,一心把安以轩拉入泥沼。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心机用尽,刘娜萍所饰的小宫女终究自食恶果。

  此次饰演凌七巧一角,并非刘娜萍第一次“做坏人”,对演“坏”颇有心得的她,已然在热播剧《灵珠》中饰演了反派二号人物胡姬,并在中国首部清宫悬疑剧《深宫谍影》中再次做了个爱刁难人的“坏女”。不过,这回安以轩变成了甘婷婷,明朝穿越成了清朝。对此,刘娜萍坦言,“虽然都是演坏女,这些角色的性格可是有着巨大的区别,希望自己演出的角色可以让观众认可!”

  据悉,《后宫》一片已完成摄制,后期制作即将完成。《深宫谍影》则依旧顶着艳阳,处于火热拍摄阶段。有心刁难的刘娜萍到底会有哪些意外之举?与两大新《水浒传》女主角安以轩、甘婷婷的合作又将激发怎样的火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