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今晚登陆BTV 张春年演绎经典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5:01
张春年《风车》剧照
张春年《风车》剧照

张春年《风车》剧照
张春年《风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孔笙、张勇新联合执导,李晨、小宋佳、张春年、杨立新等主演的35集电视连续剧《风车》,今晚(9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素有“影视剧小人物专业户”的张春年此次还是继续将市井小人物进行到底,张春年对于“范爷”这个人物的把握可谓是相当细致到位,演技值得肯定,观众对此也是颇为期待。

  《风车》这部电视剧可谓是北京味儿十足,故事是以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老北京大杂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院里几户人家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和横跨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全剧演员基本清一色的北京人,所以也可以说《风车》是北京人自己的电视剧。除了著名影视演员李晨、小宋佳担纲主演外,另一大亮点就是张春年饰演的“范爷”。喜欢琢磨人物性格的张春年在接到剧本时就被这个人物深深吸引了,他表示,“范爷”是一个外表霸气,仗势欺人,内心柔软细腻的角色,开始以仅有的三脚猫功夫镇压住狱中的其他兄弟,但再被李晨所饰演的“梁尘”打败后,又碍于面子,求梁尘不要揭发自己,后来被梁尘言谈举止感动,进而与其称兄道弟。

  谈到张春年,给很多观众印象最深的就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刘全”,张春年将和珅身边的坏管家形象演绎的微妙微肖,此次《风车》中的“范爷”将会成为张春年的又一经典角色,敬请期待今晚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的年代大戏《风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