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傻春》央一热播 任晗精妙表演被誉非常细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11
任晗、陶红、杨舒婷
任晗、陶红、杨舒婷

任晗
任晗


  由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伦理大戏《傻春》,正在央一等多台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陶红、吕丽萍、孔琳、毕彦君、任晗等主演,制作团队相当强大。金英马青年演员任晗饰演一个大家庭中最小的妹妹赵素楚,是一个因意外车祸后留下终生残疾的女孩,在剧中更多的要体现心理的活动,因此,任晗被誉为整部戏中,感情最细腻的人。

  《傻春》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庭的长女赵素春承担起母亲的责任,含辛茹苦把弟弟赵素觉、妹妹赵素眠、赵素不、赵素晓、赵素处、赵素楚拉扯大,又在重重困难袭来之时不离不弃,维持家庭团结的故事,主人公傻春类似女版的“阿甘”,虽然看着有几分“傻”,但却一直用一颗善良和真诚的心对待这个世界,最终博得了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幸福。

  剧中任晗饰演赵素楚,是一个因意外车祸后留下终生残疾的女孩,她内心畸形,对陶红饰演的大姐傻春过度依恋,而跟吕丽萍饰演的母亲感情不深;最终小楚的腿伤在大姐的多方奔走下得到了妥善医治,她也渐渐被感化,重新接受了亲情,并且通过发奋学习成为了家里的唯一研究生。

  这样一个极其敏感又小心眼的形象,也伤透了任晗的脑筋。因为这个角色更多的要的是心理上的活动,不管是对家的厌恶还是对大姐的依赖,都是从内到外表现出来的。任晗也承认,我并没经历过这样的成长历程,拍摄中我也只能凭空想象,但我认为这样一个人,对她内心活动的刻画应该是重点,所以我在剧组中也被人送外号“非常细腻”。(文/Mi)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