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槐树》再战荧屏 刘潇潇笑翻陆毅陈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09
刘潇潇陆毅现场照
刘潇潇陆毅现场照


  古装大剧《大槐树》将登陆央视,该剧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陆毅、陈好、刘潇潇领衔主演。《大槐树》是一部描写明朝初年山西向中原移民三百万过程中跌宕起伏的政治斗争和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相结合的史诗情感大剧。全片情节跌宕起伏,具有极强的悬念性和故事性,是一部有着丰富内涵、精彩纷呈的历史巨片。

  性格小生刘潇潇一直以诙谐搞笑的喜剧戏路吸引着众多观众的视线。在《大槐树》中,作为剧中二号男主演的刘潇潇更是张显出突出的搞笑本领,令合作的演员和剧组忍酸不尽快乐无边。在剧中,他扮演的“黄二喜”和青年演员陈小妹扮演的“莺儿”与陆毅陈好扮演的“林屹”、“马媛”分别构成了此剧的两大条情感线。而黄二喜在此剧中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天生结巴,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口吃,因为这点老是被丫鬟莺儿找茬欺负,这俩人物一出场就笑料不断。在拍摄现场,刘潇潇的表演常常让陆毅和陈好大笑不止,陆毅甚至连自己的假胡须都笑掉了地上。

  据悉,刘潇潇主演的《绿色卫士》也将重播,随着这两部优秀剧集的播出,刘潇潇的人气又将大幅度提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