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传奇》首款片花曝光 宏大场景让人叹为观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02
《传奇》海报
《传奇》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历史大剧《传奇》曝光了首款长达50分钟的精彩片花,不仅展现了战国时期群雄争霸的历史场景,重现了都江堰的修建始末,剧中李冰、魏萱、秦昭襄王等各种人物形象更是惟妙惟肖,让人心神具醉。《传奇》由内地知名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旨在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塑造出川祖李冰形象,因而也力邀到众多明星的鼎力加盟,刘奕君、王力可、褚峰、郭东文、马德钟、王姬、鲍国安、赵芮、赵尔康、雷恪生、刘钇彤等均加盟该剧,并有精彩表现。

  首款片花场景宏大 制作班底强大豪华

  《传奇》作为国内第一部以李冰治水为题材的电视剧,自开拍之日起,便备受各专业人士和众多网友的关注,为让众多影迷一饱眼福,片方特意发布了首款长达50分钟的精彩片花,宏大的场景与剧中各大主演的相互彪戏令人过目难忘。对于此次公布的超长片花,《传奇》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传奇》是一部古装历史大剧,而目前国内关于李冰题材的影视剧非常少,所以只有超长的片花方能将李冰的传奇故事略展出来。当然,片花中所展现出来的只是一小部分。倘若广大影迷需要全面了解李冰的传奇故事,就必需待《传奇》正式播出之后,一睹为快了。“

  在首款片花亮相后,各方对该剧的期待度又有了更大提升。从片花来看,《传奇》的品质毋庸置疑,而能够打造如此的影视精品还应归功于《传奇》台前幕后强大的主创阵容。《传奇》由国内知名编剧周力军执笔创作,由制作过《大境门》的金牌制片人杨晓明担任总制片人,并邀请曾执导《情暧南粤》、《原狱》、《天使在人间》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沈燕林担纲导演,同时《传奇》也网罗了众多实力巨星加盟,如曾主演过《大染坊》、《瞒天过海》、《绝密押运》的刘奕君,主演过《父辈的旗帜》、《血色浪漫》、《狼毒花》的王力可,在《雪豹》中有精彩表现的褚峰,香港当红小生马德钟,以及鲍国安、王姬、雷恪生等众多实力老戏骨,整容十分豪华。

  各人物角色都戏份十足 李冰与魏萱的感情引人落泪

  在首款曝光的超长片花中,李冰的传奇一生得到初步还原与呈现,并巧妙地将都江堰修建始末融入到了李冰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最后李冰在都江堰建成后与民同乐的庆典上,在滑竿上悄然离世。王力可饰演的魏萱公主,温婉大方让人怜爱,马德钟饰演的秦国大王胸有大志、霸气十足,而号称坏人专业户的褚峰饰演的张若让人恨得直咬牙等等。各大主演与其他相关演员都在片花中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这就让人更为期待《传奇》的播出。

  《传奇》片花中,亮点频出,所展现出的剧情也十分具有吸引力。《传奇》虽未历史大剧,其中感情戏的精彩程度也不遑多让,《传奇》精心刻画的父子、母子、师徒、恋人、兄弟之间的感情纠葛在片花中也得到了一定的展现,而其中李冰与魏萱公主至死不渝的感情更是引人落泪。刘奕君与王力可这两位实力兼偶像演员,神形兼备、声泪俱下的表演,将一对青梅竹马,相知却不能相守的眷侣完美地展示在了观众的眼前,让观众情不自禁地为他们揪心。

  针对此次曝光的片花中,有许多特效镜头仍后续制作中,《传奇》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本想在所有画面都处理好之后再曝光片花的,但是广大影迷要求观看片花的呼声很高,再加上《传奇》目前正准备参加各大电视节等活动,只能预先曝光这段还不甚完美的片花。但从目前优酷、土豆等各大门户网上的《传奇》片花来看,《传奇》已经凭借其生动的剧情与人物形象及背后所传达的历史意义,深入观众之心。如今《传奇》剧组正和央视、山东、天津等各大卫视商谈合作事宜,相信不久后,《传奇》会在广大观众与相关专业人士千呼万唤中震撼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