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完美丈夫》热播 戴娇倩曝“犀利人妻法则”

2011年09月02日13:55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近日,由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担当制作人的电视剧《完美丈夫》正在各地热播,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周湄湄因丈夫的优秀而时刻担心自己的婚姻,而后更为介入自己婚姻而险些离婚,但也在一次次婚姻危机中逐渐成熟,成为了一个爱丈夫、爱家庭,更懂得爱自己的犀利人妻。

  在《完美丈夫》中,戴娇倩饰演的周媚湄是典型小女人,因为先生赵大海太优秀,令她经常有“人人都爱我丈夫”的恐慌,所以对赵大海周围的女人,尤其是漂亮的未婚女人更是时刻提高自己的警惕,就像是一个婚姻报警器,时刻等待着全力出击去维护自己的婚姻。然而当诠释完这个角色后,戴娇倩则表示,要做就做犀利人妻,犀利并不是多么的厉害,而是要懂得爱自己,懂得包容和原谅,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懂得自己想要什么。

  与《完美丈夫》中的犀利不同,在新戏《名门媳妇》中,戴娇倩饰演的叶子春同样是一个犀利的女人,而《名门媳妇》中的犀利则代表着智慧与勇敢,是巾帼不让须眉,更是一种有容乃大,海纳百川的胸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