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男友陪同安妮斯顿问诊 疑似进行怀孕检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3:02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男友步出门诊。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男友步出门诊。

  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怀孕传闻又有最新消息,本周三当地媒体拍到安妮斯顿与男友贾斯汀-瑟鲁斯(Justin Theroux)一同前往洛杉矶比弗利山某诊所问诊,离开诊所时安妮斯顿正在吃棒棒糖。

  在美国的妇科门诊都会有一条不成文规定,护士会给正处于前三个月孕期的孕妇接受抽血检查时提供棒棒糖,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她们在做检查时因血糖不足而昏厥,所以安妮斯顿离开诊所时手持棒棒糖的举动让媒体更加确认了她怀孕的消息。此前媒体通过种种迹象猜测出安妮斯顿已怀有身孕,一向喜欢喝酒的安妮斯顿已戒酒数周,不过上个月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否认了自己的怀孕传言。这对恋人今年夏天在夏威夷度过了一段甜蜜时光,并一同搬进了价值300万美元的豪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