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带病录制《今夜有戏》 与郭德纲同台起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2:06
颜丹晨带病录制《今夜有戏》
颜丹晨带病录制《今夜有戏》


  近来,颜丹晨的作品一部接着一部,从她主演的《范府大院》到《闪婚》等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的颜丹晨一直很少时间休息,不是参加影视剧的拍摄就是参加一些大型活动,圈里的好友经常开玩笑说她是“一刻不得闲”。由于工作比较忙,休息的时间少之甚少,颜丹晨自嘲也加入了病号“专业户”,虽然身体不佳,她还是尽心尽力配合节目进行,在《今夜有戏》的节目现场与郭德纲跳起了“双人舞”。

  据悉,颜丹晨在参加完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后,身体就开始有所不适。近日,由她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黑色名单》剧组受邀录制郭德纲主持的一档电视节目《今夜有戏》,她坚持带病录制节目,并表示不能因为个人的一点原因从而耽误大家的行程以及节目的录制,其敬业精神让人钦佩不已。在节目录制中,郭德纲幽默的言谈让颜丹晨的状态变佳,也积极地配合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满是欢声笑语。当节目进行到中间时,郭德纲邀请颜丹晨一起互动,两人在节目现场一起跳起了动感舞蹈,配合得十分默契,观众的掌声如雷,掀起了节目的高潮。并且台下的观众大赞颜丹晨气质逼人,娇姿的身段犹如“青衣”的扮相端庄秀丽,备受夸奖的颜丹晨掩面害羞,清唱了一首《浏阳河》送给了观众,节目现场变得温馨蜜意。

  最近,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黑色名单》即将在九月中旬于天津卫视播出。此外,又一部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山里红》也将在十月份登陆央视六套黄金档重磅播出,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