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悲壮结局 孙杨解读战火中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06
孙杨饰演门淑兰
孙杨饰演门淑兰

孙杨泼辣出场
孙杨泼辣出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热播的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播出渐进尾声,孙杨所饰演的门淑兰与李健饰演的孙成海这对欢喜冤家却在战火中生死相隔,两人乱世战火中的爱情为这部男人戏增添了些许难得的浪漫,也让人在战火纷飞的悲痛和沉重中看到了希望。

  热播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迎来了最悲壮的结尾时刻,孙杨所饰演的大门子为了在丈夫孙成海,竟将自己活活饿死,也终于触及到了孙成海内心最柔软最不可动摇的角落,所以迸发出的感情也成了上阵杀敌的勇气和动力。作为一部男人戏中浓墨重彩的一个桥段,这段战火中从躲避压抑到相濡以沫的爱情,如同一颗催泪弹打进了观众的心窝。孙杨也表示在演绎门淑兰这一角色时,一度进入到角色中难以自拔,这是一个完全为爱活着的女人,这也是一份掺杂了爱情、亲情等多种因素的复杂感情,因此最终大门子的结局其实也从另外一个方面成全了孙成海的英雄形象,让这个人物更加的生动和鲜活。

  据悉,这部在收视率上屡创新高的电视剧将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次黄时段,届时错过该剧的观众朋友将收看到一部不同于以往的抗日战争传奇大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